•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因Stellantis部分车辆停产,Martinrea关闭加拿大工厂

盖世汽车 宋明璇 2024-01-18 07:00: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Stellantis决定停产四款汽车后,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Martinrea International关闭了安大略省的一家工厂。Martinrea证实,它已经关闭了位于多伦多西南部约190英里处Dresden的Martinrea Fabco Metallic工厂。该工厂位于密歇根州Jeep 车厂和安大略省布兰普顿装配厂之间。

去年12月,当Stellantis结束Jeep大切诺基在底特律的生产,并结束在布兰普顿生产克莱斯勒300C、道奇Charger和Challenger时,Martinrea Fabco Metallic没有留下足够的工作。虽然Stellantis仍在生产大切诺基,但旧款已被采用新底盘的新车型所取代。克莱斯勒300C已停产,而道奇的两款肌肉车也将转用电动平台。

因Stellantis部分车辆停产,Martinrea关闭加拿大工厂

图片来源: Martinrea International

Martinrea没有明确说明为Stellantis供应了哪些部件,但据该供应商的网站称,这家占地9万平方英尺的Dresden工厂专门从事“弯管、流动钻孔和攻丝、点焊和MIG焊自动装配”。

“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Martinrea的Dresden工厂在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Martinrea全球传播和营销总监Deanna Lorincz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工厂的关闭是由于Jeep大切诺基和克莱斯勒300C以及道奇Charger和Challenger的生产已经完成,这些都是该工厂的关键项目。”

Martinrea并未透露有多少员工受到影响,但Lorincz表示,公司将与受到影响的员工密切合作,给他们提供更多的福利和财务教育资源。

Lorincz表示,Dresden的剩余工作将转移到附近的安大略省里奇敦的兄弟工厂。

Lorincz在谈到里奇敦工厂时表示,“这个工厂将持续为我们现有的客户群提供服务,并专注于执行升级冲压设备的战略,以支持和增强我们的轻量化倡议,从而使我们能够拓展业务并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广的产品范围。”Lorenz补充说,“Martinrea将继续致力于其核心价值,我们相信这一决定将使我们能够专注于加强我们的整体业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1/18I70379623C109.shtml

文章标签: 加拿大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