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雷诺承担数百万欧元沉没成本 呼吁印度政府确保政策稳定性

盖世汽车 宋明璇 2024-01-10 07:00:00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汽车巨头雷诺汽车呼吁印度遵守监管纪律,因为他们正准备在竞争激烈的印度汽车市场进行投资。

由于印度政府决定不执行汽车必须安装六个安全气囊的提案,雷诺公司承担了不必要的工程沉没成本,因此,雷诺印度公司负责人Venkatram Mamillapalle强调了明确监管的必要性。

雷诺承担数百万欧元沉没成本 呼吁印度政府确保政策稳定性

图片来源:雷诺汽车

由于雷诺在印度的汽车市场中的份额不足2%,因此雷诺正计划战略性地追加投资。然而,为了应对印度不断变化的汽车政策所带来的挑战,该公司正在重新评估应对监管变化的办法。

此前,印度政府曾提议在2023年10月1日之后销售的所有新车中强制性安装六个安全气囊,但该决定被搁置,这导致雷诺的工程投资受到了重大影响。Mamillapalle表示,应对这种监管变化需要大量成本,并强调说,清晰一致的监管路线非常重要。

Mamillapalle提到,为了符合该安全气囊提案的要求,雷诺已经花费了数百万欧元,而现在这些已成为沉没成本。今后,雷诺将采取更加谨慎和严谨的态度,等待最终法规出台后再实施工程改造。

随后在一份声明中,Mamillapalle对印度考虑采用六个安全气囊表示欢迎,认为这是“一个欢迎的步骤”。他还鼓励进一步投资这项安全技术,并强调雷诺致力于在汽车行业推动安全性。

雷诺对政策实施的担忧与更广泛的行业忧虑相一致,反映出印度的监管框架需要稳定性和一致性。

在印度市场,雷诺以最畅销的Duster SUV而闻名。该公司计划将进军印度市场的重点放在盈利能力而非市场份额上。2024 年,雷诺将推出现有汽车的升级版,融入更多的技术和互联功能。此前,雷诺和日产承诺未来三年内在印度投资6亿美元以促进销售,而目前的计划将会为该全面计划奠定基础。

雷诺的长期愿景将包括从2025年开始推出五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中型SUV和电动车型。在2027年以后,雷诺预计将在印度进一步投资,作为其在欧洲以外市场(包括巴西、印度和土耳其)投资32亿美元全球计划的一部分。

雷诺不断巩固其战略,表现出该公司对印度市场的承诺充满信心,并有意在不断发展的印度汽车市场中茁壮成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1/10I70378278C109.shtml

文章标签: 政策 印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