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通用CEO:下一代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将于2025年推出

盖世汽车 Ramy 2023-12-06 11:54:02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12月4日,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下一代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将于2025年推出

通用汽车计划在2025年底前对底特律附近的奥瑞恩装配厂(Orion Assembly plant)进行改造,并生产电动皮卡。Bolt EV和EUV目前是基于通用汽车的旧电池平台制造,未来将在其Ultium EV平台上重新设计和推出。

12月4日,博拉在底特律的汽车新闻协会(Automotive Press Association)发表讲话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表示其从喜欢Bolt的消费者那里听到了一些消息。博拉表示,“这是今年非常棒的事情,所以我们决定将在2025年再次推出这款产品。”

通用CEO:下一代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将于2025年推出

图片来源:雪佛兰

今年4月,博拉证实现款Bolt将退役,但几个月后又表示,该车型将作为一款基于Ultium平台的电动汽车回归。今年10月,博拉表示,通用汽车将为重新设计的Bolt电动汽车购买磷酸铁锂电池,是北美市场的Ultium车型首次使用这种电池,而通用汽车将以更低的成本和更快的速度生产新车型。

上周,博拉曾表示,通用汽车今年的Ultium电动汽车战略执行得并不好,因为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克服电池模块组装方面的生产难题。“当我们说要优化电动汽车产品组合时,并不是说要撤资。随着我们的发展,我们仍将继续增长,并推出更多的车型。”

博拉将电动汽车的转型比作“多圈比赛中第一圈的第一个转弯”,虽然她很高兴看到市场上有更多基于Ultium的电动汽车,但消费者的需求将决定产量,而且通用汽车也正专注于电动汽车的盈利能力。

博拉表示,通用汽车将继续专注于生产价格合理、有吸引力的车型,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还将建设充电基础设施,以帮助缓解充电焦虑。“我们将继续取得进展。我认为,转型不会只是一条直线,而是会有起有落。但这就是我们所处的行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12/6I70373181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