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2023进博会 | 福迪威携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参展第六届进博会

盖世汽车 Garcia 2023-11-13 13:23:40

“至今,国内新能源整车及Tier 1大都采纳了泰克旗下的800V驱动平台测试方案。”近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福迪威集团旗下泰克科技工程师向盖世汽车透露。

2023进博会 | 福迪威携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参展第六届进博会

福迪威连续六年参展进博会;图片来源:福迪威

尽管泰克或许不如某些Tier 1科技巨头家喻户晓,但从新科技推进的角度看,先进测试装备企业更像是幕后英雄。这些企业在保障产业、推动新技术发展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成立于1946年的泰克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测试测量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半导体、汽车电子等领域。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泰克不断推出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了高效、精准的测试测量服务。

其中,便包括针对国内新能源车市的高歌猛进,以及因对续航、补能焦虑而走热的800V技术,泰克科技于本届进博会上展出的MSO 5B混合信号示波器搭配IsoVu光隔离探头的技术方案,以助力800V超充新架构下电驱系统升级,缓解里程焦虑和充电速度焦虑。

2023进博会 | 福迪威携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参展第六届进博会

混合信号示波器;图片来源:福迪威

而随着汽车智能化程度不断提升,泰克科技对于汽车相关技术的检测范围更已拓展至智能座舱、自动驾驶和汽车三电(电驱、电池、电控)全领域,持续投入和专注于智能汽车测试的重要测试点,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智慧出行测试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泰克仅是此次亮相进博会的福迪威集团旗下成员之一,其他包括福禄克、英思科、福迪威传感技术、Qualitrol、福迪威医疗(ASP)、福禄克医疗质控以“绿色驱动,低碳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福迪威在推动工业优化升级、优化能源结构、构建绿色低碳交通体系和智慧医疗创新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福迪威不仅深化了中国“朋友圈”,包括旗下专业电子测试工具及软件研发制造公司福禄克与数字化工业用品服务平台震坤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福禄克与上海电气签约;全球创新灭菌和消毒解决方案供应商福迪威医疗(ASP)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签订设备采购协议。场外,在本土化战略方面,福迪威持续深化与本土伙伴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赋能产业创新。

2023进博会 | 福迪威携核心技术和解决方案参展第六届进博会

福迪威亚洲总裁洪斌顺(Jasper Ang);图片来源:福迪威

“我们一直非常重视深耕本土市场、服务本土客户。”福迪威亚洲总裁洪斌顺(Jasper Ang)表示:“中国是福迪威非常重要且快速发展的一个市场,我们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相信无论是强强联合,还是优势互补,都将有助于开拓更多的市场机遇,进一步激发创新潜能,共创绿色发展之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11/13I70369638C103.shtml

文章标签: 进博会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