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李尔三季度销售额和利润双增长,上调全年财务指引

盖世汽车 Ramy 2023-10-27 11:48:52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尽管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罢工和车企客户推迟推出电动汽车造成了1.7亿美元的损失,李尔今年第三季度依然实现了销售额和利润的双增长。

李尔三季度销售额和利润双增长,上调全年财务指引

图片来源:李尔

报道称,今年第三季度,李尔的营收为58亿美元,同比增长10%;调整后的净收入增长21%,达到1.7亿美元;核心营业利润增长14%,至2.67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87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  

此外,该公司还上调了全年财务指引。假设罢工对销售额造成了3.5亿美元的影响,李尔预计2023年全年的净销售额将在231亿至233亿美元之间;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约为17亿美元,高于此前的预期。10月26日,该公司股价上涨3%,收于133.43美元。

UAW针对底特律三家汽车制造商的罢工,使得李尔在第三季度损失2,500万美元的营收,目前每周损失6,000万美元。该公司首席财务官Jason Cardew在与投资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随着福特汽车全面恢复生产,李尔每周的亏损将降至3,500万美元。

此外,随着美国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的需求减弱,以及汽车制造商将生产目标进一步推后,李尔的电动汽车业务也面临挑战。截至目前,该公司在电气化领域最大的胜利是与通用汽车达成协议,为所有基于Ultium平台的全尺寸SUV和卡车车型提供电池断开装置。不过,通用汽车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其位于奥克兰县的Orion装配厂将雪佛兰Silverado电动汽车和GMC Sierra电动汽车的生产工作推迟一年。

Cardew告诉投资者,由于电动汽车增长放缓,该公司将资本支出预期下调2,500万美元。 Cardew表示,“总体来看,我们的电气化产品营收目标是13亿美元,这与我们之前的预期相符。我们与其他客户签订了新的业务合同……抵消了通用汽车订单收入预期下降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10/27I70367442C103.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李尔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