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纬湃科技与英飞凌签署超10亿欧元订单协议

盖世汽车 Cuidy 2023-10-18 17:59:37

10月17日,纬湃科技与英飞凌宣布将加强双方长期合作关系。 

据了解,纬湃科技将在整车电子电气架构(E/E架构)中的下一代主控制器、区域控制器以及新的电气化系统解决方案中使用英飞凌AURIX™ TC4x微控制器系列产品。该协议将于2027年生效,订单价值预计超过10亿欧元。

纬湃科技与英飞凌签署超10亿欧元订单协议

纬湃科技与英飞凌宣布达成合作(来源:纬湃科技)

基于此,双方将携手展开合作,致力于进一步提高未来电动汽车的效率并优化系统成本,同时确保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符合 ISO 26262 和 ISO/SAE 21434 标准。通过深化此次合作,纬湃科技能够确保长期获得汽车行业向电动出行转型所需的重要部件供应。

与此同时,纬湃科技也将得益于英飞凌AURIX微控制器系列高性能的产品组合及其系统的专业知识,并将受益于通过产能扩张以提高供应可靠性。 

纬湃科技执行董事会成员、电气化解决方案事业群负责人Thomas Stierle表示,微控制器是纬湃科技电子系统中的核心部件,与英飞凌的合作使纬湃能够在早期阶段明确未来汽车微控制器将具备的属性和功能,从而为其带来巨大的产品优势。 

英飞凌汽车电子事业部总裁Peter Schiefer表示:“像纬湃科技这样的领先创新驱动者的系统能力和专业知识将有助于我们的AURIX TC4x微控制器系列产品成为下一代电子电气架构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10/18I70366081C103.shtml

文章标签: 英飞凌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