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海拉 HELLA-海拉多功能大型数字实体前面板丨确认申报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盖世汽车社区 忻文 2023-08-09 15:30:49

海拉 HELLA-海拉多功能大型数字实体前面板丨确认申报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申请技术:海拉多功能大型数字实体前面板

参选领域:车身及内外饰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

海拉大型数字实体前面板是海拉所有照明产品组合中技术最先进的产品之一。它代表了一个高度集成的车辆前部模块,具有动画的RGB照明、发光雷达罩、传感器和电子设备。海拉数字实体前面板充分利用原有传统燃油发动机格栅照明所占空间,整合了电动汽车独特的照明功能。海拉数字实体前面板包含多个用于动态表面照明的LED模块,提供多个个性化动态数字照明应用场景,新的功能和品牌元素也可以包含在内,帮助汽车制造商区分和赋能他们的品牌标志性设计。

独特优势:

海拉大型数字实体前面板包含了一种新的箔膜制造工艺和动态聚氨酯表面处理技术,在阳光下可以实现自我修复。凭借集成传感器技术、雷达穿透性能和加热等附加功能,它还可在自动驾驶方面发挥核心作用,可确保实现诸如自适应巡航(ACC)等自动驾驶功能。作为集成在汽车前部的雷达罩,大型数字实体前面板可以保护其免受天气和污垢影响。同样集成的加热功能还可让雷达传感器的感知能力不受天气影响。此外,通过照明和多样化色彩成为电动汽车的标志性造型和品牌差异化的设计元素。

应用场景:

海拉大型数字实体前面板可根据客户规格要求提供不同的集成度,比如,可以搭配各种照明功能。根据不同客户需求,还可以集成前照灯和信号灯功能。LED可用于照亮汽车前部、突出品牌典型设计元素或营造迎宾和送别动画效果。考虑到大型数字实体前面板的不同颜色以及照明和非照明车型配置等,在客户项目范围内总共可以有140多种不同设计。此外,还可确保实现诸如自适应巡航(ACC)等自动驾驶功能。

未来前景:

海拉凭借高度集成的大型数字实体前面板,能够同时应对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这两大塑造未来出行的主流趋势。一方面,电动汽车不再需要传统的散热器格栅。这为汽车前前脸的设计创造了全新可能性和灵活性。凭借汽车前脸技术,海拉能够提供标志性的造型元素,助力汽车制造商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同时赋予电动汽车以面孔。另一方面,随着汽车前脸集成越来越多的传感器,海拉的大型数字实体前面板也成为自动驾驶的一项关键技术。为了确保功能的可靠运行,这些传感器必须获得结构性保护,以避免受到环境影响。海拉能确保功能安全的同时还可提供一站式全套系统。

金辑奖介绍:

“金辑奖”由盖世发起,旨在“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 并围绕着“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这个主题进行展开,重点聚焦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软件、芯片、动力总成电气化、热管理、车身及底盘技术、内外饰、环保轻量及新材料以及服务商十大细分板块,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向行业内外展示这些优秀的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8/9I70353396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