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投7.9亿美元在美国新建三座工厂

盖世汽车 Ramy 2023-07-21 11:00:57

盖世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报道,7月20日,麦格纳宣布将斥资7.9亿美元在美国田纳西州新建三座工厂,为福特汽车即将在田纳西州生产的电动皮卡提供零部件。

其中两家工厂将建在福特位于田纳西州斯坦顿(Stanton)、占地3,600英亩的BlueOval City制造基地。在该基地,福特汽车将生产下一代电动皮卡和电动汽车电池。该基地包括一个供应商园区,而麦格纳的工厂将是园区里最大的供应商工厂。麦格纳表示,三座新工厂预计将雇佣多达1,300名员工,从2025年开始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外壳、车架和完整的座椅。

麦格纳投7.9亿美元在美国新建三座工厂

图片来源:麦格纳

在三座新工厂中,最大工厂的面积将达80万平方英尺,用于生产电池外壳。在发给《汽车新闻》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该公司表示,随着产量的增加,该工厂“可能会雇佣多达750名员工”。

在过去一年中,麦格纳共三次宣布对电池外壳制造进行重大投资。该公司还承诺投入约7亿美元在密歇根州和安大略省建设或扩建电池外壳工厂,位于安大略省的工厂将为福特F-150 Lightning供应产品。

麦格纳首席销售和营销官Eric Wilds表示,电池外壳是麦格纳的一个重要“目标市场”,因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年生产电动汽车。Wilds称,对于麦格纳来说,生产电池外壳是一个“自然结果(natural progression)”,因为麦格纳在为汽油动力汽车生产框架和车身底部组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麦格纳在BlueOval City的另一家工厂将占地14万平方英尺,生产聚氨酯泡沫塑料,并组装完整的座椅,以实现准时交货(just-in-time delivery)。该公司表示,该工厂将雇佣约300名员工。

麦格纳此次计划新建的第三家工厂将位于田纳西州劳伦斯堡(Lawrenceburg),在BlueOval City以东约140英里处,面积或达40万平方英尺。该工厂将生产车架,预计将雇用约250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7/21I70351627C103.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麦格纳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