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直降3-5万 比亚迪海豹终端大幅度优惠 销量持续回升

第一电动网 司马小菜 2023-06-29 07:40:03

比亚迪海豹系列,在2022年底曾创造月销1.5w+的傲人成绩,然而2023年以来,受到特斯拉Model 3降价的冲击,海豹销量一路走低,月销量在6k上下浮动。近日,有消息称比亚迪海豹终端售价“打骨折”,某社交app上有帖子称,最低配不到17万就可拿下。比亚迪海豹目前优惠力度到底多大?——

直降3-5万 比亚迪海豹终端大幅度优惠 销量持续回升

最低直降3万,部分地区优惠将近5万!

今年5月,2023海豹冠军版上线后,终端就一直在做2022老款海豹的促销活动。据门店销售介绍,价格上,22款的指导价是21.28万起,新款冠军版18.98万起,差距不到2万。新款的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升级,新增了苹果手机NFC解锁功能,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也有所改变,可谓是“降价加量”。

门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在售现车的都是2022款的库存车,“没多少车了,精英版(指导价为21.28万的最低配版)全国都找不到一辆了”。

据第一电动了解,北京地区2022款海豹550km尊贵版,指导价22.58万,终端实给3.5万现金直降优惠,裸车19.08万;广州地区部分门店表示:“22款优惠4万,只不过只有尊贵型有现车。”;深圳地区销售表示:“加上深圳区补贴6k,目前22款最高可以直减4万6,裸车17.98万,落地不超过19万。”

此外,门店工作人员还表示,可以给到3年以内的定额免息贷款服务,手续费为3000,2年免息额度为12万+,3年为8万+。“也是变相地帮消费者省钱了。”工作人员说道。

直降3-5万 比亚迪海豹终端大幅度优惠 销量持续回升

现金直降优惠行之有效,6月海豹月销预估过万

23年年初,海豹系列销量下滑后,比亚迪曾推出过一系列优惠手段:3月,比亚迪宣布海豹下订即享88元抵888元购车款活动,当月月销仅有5201辆,创史上最低销量。4月终端给出1.5w现金购车补贴,销量回升至6323辆;5月比亚迪推出全新海豹冠军版,售价18.98-27.98w,当月销量达8079辆。

北京某比亚迪门店工作人员称:“就22款海豹,6月全国一共卖一万多辆了。”在大幅现金直降优惠攻打下,海豹6月销量有望回升至正常水平。而加量降价的冠军版销量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6/29I70347177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比亚迪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