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传NVIDIA CEO黄仁勋将到访中国大陆,将与比亚迪、理想高管会面

盖世汽车 Ramy 2023-06-01 09:05:06

盖世汽车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中国的行程尚未结束,NVIDIA首席执行官黄仁勋也将要开启中国大陆之行。

传NVIDIA CEO黄仁勋将到访中国大陆,将与比亚迪、理想高管会面

图片来源:NVIDIA

据彭博社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黄仁勋计划6月前往中国大陆,与全球最大芯片市场的科技企业高管会面,包括腾讯控股、字节跳动等企业的高管。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黄仁勋在中国大陆的行程中还包括电动汽车制造商理想汽车和比亚迪,以及正在进军电动汽车市场的智能手机生产商小米公司。不过,该位知情人士也明确指出,黄仁勋此行的最终行程和细节尚未确定,很有可能发生变化。

对此消息,理想汽车的一位代表拒绝评论,比亚迪、小米、阿里巴巴、腾讯和字节跳动的发言人尚未回复置评请求,NVIDIA的代表也拒绝置评。

NVIDIA预计人工智能芯片的需求将大幅增长,打破了华尔街的预期,将其市场估值一度推到1万亿美元以上,成为首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芯片制造商。不过,5月31日,NVIDIA的收盘股价下跌5.68%至378.34美元,市值为9,345亿美元。

中国依然是很多全球大公司的重点市场之一。对于NVIDIA来说,目前有五分之一的营收来自中国市场。但是,去年美国总统拜登政府公布的制裁措施,阻止NVIDIA向包括腾讯和字节跳动在内的中国客户销售其最先进的人工智能芯片组。禁令出台后,NVIDIA迅速调整了产品阵容,为中国市场开发了新的芯片,并称这些芯片符合限制规定。

5月29日,黄仁勋在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发布了一系列新的人工智能产品,广泛的阵容包括新的机器人设计、游戏功能、广告服务和网络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6/1I70343633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