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计划未来5年在银川工厂投入5亿元,舍弗勒加速高端轴承本土化制造

盖世汽车 Mina 2023-06-16 17:58:54

6月16日,舍弗勒官方消息显示,为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舍弗勒正在加快高端轴承的本土化产能扩建,计划未来5年在银川工厂共投入5亿元人民币,建设面向汽车和工业应用的高端轴承产线、智能检测设备、自动物流等配套设施设备。

同时,银川工厂还将聚焦工业4.0和智能制造,全面提升工厂自动化、数字化及智能化水平,实现向智能工厂全面升级。

计划未来5年在银川工厂投入5亿元,舍弗勒加速高端轴承本土化制造

舍弗勒银川工厂;图片来源:舍弗勒

舍弗勒提到,随着中国“双碳”目标的全面推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市场对高端轴承的需求不断增加。未来,随着银川工厂高端轴承本土化项目的不断推进,舍弗勒将进一步提升在高端制造业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本土能力,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据官方信息,多年来,舍弗勒不断深耕在华布局,目前在中国拥有两大研发中心和11座工厂。其中在2001年,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成立,开启了在银川的发展布局,2002年,舍弗勒银川工厂正式投产,目前舍弗勒在银川建有2个工厂,1个双元制培训中心。舍弗勒表示,银川工厂已经成为舍弗勒中国汽车和工业高端轴承的重要制造基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6/16I70345731C103.shtml

文章标签: 舍弗勒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