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第八届毫末AI DAY揭秘:城市NOH落地百城“进度条”即刻更新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3-03-30 14:28:44

3月30日,毫末智行官宣第八届HAOMO AI DAY正式定档4月11日,主题为“HAOMO SPEED AI SPEED”。从官方曝光的主视觉中可以看到,DriveGPT、HPilot 3.0、MANA OASIS等字样隐现,尤其是DriveGPT生成式大模型自2023年2月预热后一直备受关注,这届AI DAY注定又将是一场干货满满的自动驾驶AI技术盛宴。

第八届毫末AI DAY揭秘:城市NOH落地百城“进度条”即刻更新

第八届HAOMO AI DAY举办地设在中德交往与开放创新的重要窗口“北京中德产业园”,北京顺义区一直是毫末研发中心所在地之一,毫末的辅助驾驶产品 HPilot、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小魔驼,也一直在顺义开展道路测试。此外,大会主视觉上齿轮与集成电路构成的Logo元素彰显未来感炸裂,结合此前已经官宣透露的自动驾驶生成式大模型“毫末DriveGPT”、中国自动驾驶行业最大智算中心“雪湖·绿洲”(MANA OASIS)、 中国首个重感知技术方案的毫末城市NOH已在北京、上海、保定等地路测、2023毫末将打响四大战役等信息,预计此次活动将是自动驾驶AI技术创新与技术能力规模化落地的一次双向奔赴。

第八届毫末AI DAY揭秘:城市NOH落地百城“进度条”即刻更新
 

作为中国聚焦自动驾驶的AI技术盛宴,HAOMO AI DAY一直汇集了全球最顶尖的行业专家。议程显示,毫末智行董事长张凯、CEO顾维灏领衔发表演讲,更有中国汽车芯片联盟联席理事长、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董扬;同济大学教授、汽车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朱西产;清华大学车辆与运载学院教授、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曹东璞;魏牌、火山引擎、高通、NVIDIA等业内专家、学者;毫末合作伙伴带来精彩演讲。

2023年开局,全球人工智能风起云涌,大模型驱动产业加速发展。ChatGPT火爆出圈,让人工智能走向每一个终端用户。自动驾驶作为人工智能王冠上那颗最耀眼的明珠,从小众成为主流,更多带有智驾功能的汽车飞奔在街头。

毫末智行DriveGPT作为自动驾驶生成式大模型,技术原理与ChatGPT类似,都采用Transformer模型和人类反馈强化学习RLHF技术,而DriveGPT通过引入真实驾驶场景和人驾接管数据,可以对自动驾驶认知决策模型进行持续优化。毫末又将带来哪些自动驾驶大模型新范式?毫末DriveGPT又能够达到何种效果?GPT在自动驾驶领域如何落地应用?算力如何进化?城市NOH落地了多少城市?“雪湖·绿洲”投入运营有什么新成果?……第八届毫末AI DAY都将一一揭晓。 

第八届HAOMO AI DAY将在4月11日14:30在毫末视频号等官方平台同步直播,并在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魏牌、火山引擎、盖世汽车等超过50家机构、企业及媒体平台直播。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3/30I70335823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中国 NVIDIA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