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宁德时代与HG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动5GWh电池储能应用落地

盖世汽车 Loey 2023-03-28 14:43:25

3月27日,宁德时代宣布已与HGP达成450MWh电池储能项目供货协议。同时,双方还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推动高达5GWh公用事业级和分布式储能项目的落地。

宁德时代与HG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动5GWh电池储能应用落地

图片来源:宁德时代

据悉,HGP是一家领先的能源基础设施和储能资源开发商,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拥有数十年部署电网投资级储能资产的市场经验。

450MWh电池储能项目将部署在德克萨斯州,预计2024年开始商业运营。此外,宁德时代还将为HGP提供户外预制舱系统EnerC。

据了解,EnerC具有高安全、长寿命和高集成的特点,并且兼具IP55防护等级和C5防腐等级,能够适应各种极端天气。

宁德时代表示,此次合作充分发挥了其在先进电池技术和HGP在能源基础设施及储能资源开发方面的专业优势,满足德克萨斯州和北美对清洁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

据宁德时代2022年财报显示,在2022年,其实现营业收入3285.9亿元,同比增加152.07%,其中,储能电池系统业务营收449.8亿元,同比增长230.16%,占营收比重约为13.69%。

截至目前,在海外的储能电池领域,宁德时代已与Tesla、Fluence、Wärtsilä、Flexgen、Sungrow、Hyosung等企业深度开展多区域、多领域的业务合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3/28I70335557C103.shtml

文章标签: 宁德时代 电池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