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东风日产艾睿雅再推至高3.26万元补贴,市场会买单吗?

盖世汽车 Loey 2023-01-05 18:36:31

1月4日,东风日产官宣,在2023年1月1日-2023年2月28日期间下定并锁单ARIYA 艾睿雅的用户,可以享受至高3.26万元的综合补贴。补贴后,ARIYA 艾睿雅两驱版车型售价为 25.28 万元和 26.48 万元,而四驱版车型则为 29.78 万元和 31.28 万元。此外,官方还提供四大终身礼遇、三大服务礼遇、保客再购礼遇和置换礼遇。

东风日产艾睿雅再推至高3.26万元补贴,市场会买单吗?

图片来源:ARIYA艾睿雅

早在2022年12月初,在新能源国补进入倒计时之际,艾睿雅就曾推出“限时保价”保价政策。彼时,东风日产宣布,在2022年12月31日24:00前完成大定锁单的定单,即可享受2022年国家新能源补贴及武汉新能源补贴,补贴额度达3万元-3.26万元不等,由于上牌时问导致的补贴差额由东风日产承担。

也就是说,进入2023年,在新能源国补退出后,东风日产将“限时保价”政策再延长了两个月。

不过,盖世汽车发现,相较于年前的补贴额度,东风日产此次推出的3.26万元综合补贴有所打折。主要体现在艾睿雅两款两驱版的车型价格均上涨了 1.26 万元即由上市时的27.28万元和28.48万元调整至28.54万元和29.74万元。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纯电动SUV,ARIYA艾睿雅于2022年9月上市,10月正式开始交付。诞生于CMF-EV平台,拥有全链路自研三电技术的艾睿雅,可以说被寄予了厚望。但是,从其上市前两个月的销量表现来看,实难如人意。

根据汽车流通协会统计数据,2022年10月份,其单月销量为456台,11月销量非旦没有上涨,反而下滑至387辆。

年前的补贴政策对其12月销量提振作用有多大,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东风日产此番再推两个月的补贴,仍在为赢得市场。不过,此次推出看似高额的补贴活动背后,却暗自涨价了一波,其最终的拉动效果如何实在不太好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1/5I70327329C109.shtml

文章标签: 东风日产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