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马科技中国总部落户太仓港区,项目一期预计2023年启动

盖世汽车 Daisy 2022-12-30 11:28:08

12月30日,盖世汽车从博马科技(BMTS)官方获悉,博马科技中国总部已落户太仓港区,将在此建设高标准厂房、先进研发实验室、舒适办公区等。

根据规划,博马科技太仓项目一期预计于2023年正式启动,占地面积65亩,建筑面积26,000平米。博马科技苏州控股公司注册资本达1亿美元,对其属下新成立的各子公司(包括新能源公司)重点投资,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60亿元,年出口额10亿元的大型集团化公司规模。

博马科技中国总部落户太仓港区,项目一期预计2023年启动

图片来源:博马科技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12月15日,太仓市常委戚振宇率港区招商团远赴德国斯图加特,与BMTS首席执行官Mark Wehner及BMTS管理层进行会晤。双方在BMTS全球创新中心举行了正式签约仪式,并就产业前景及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博马科技表示,后疫情时代,博马科技持续看好中国汽车市场,将进一步加大车用涡轮增压器、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等一系列汽车高端零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投资。目前,博马科技正在积极开发氢能源压缩机、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及产品、混动及增程式汽车核心零部件等产品,旨在快速占领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并进一步深耕中国汽车核心零部件市场。

资料显示,博马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全球年产量排名前五的涡轮增压器制造商。目前,博马科技将独特的涡轮增压器技术应用于新能源领域,新开发的热泵及氢能增压泵广泛应用于乘用电动车、增程式汽车、氢能卡车及工程机械等领域,订单快速增长。

随着此次中国总部落户太仓港区,博马科技将启动沪苏同城联动,其位于上海的研发中心及办公室将与太仓公司强强互联,可助力更快速发展,实现技术聚集和成本优势,同时也将为太仓港区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强势赋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2/30I70326716C103.shtml

文章标签: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