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福特在英国投资1.8亿美元,增加电动驱动装置产量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12-02 15:19:3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额外投资1.49亿英镑(合1.8亿美元),将其英格兰北部工厂的电动汽车驱动装置产能提高70%,以加速推进电动化。

福特最新的投资包括对工厂本身的1.25亿英镑资金,以及用于开发和测试哈利伍德生产的新电动汽车零部件的2400万英镑。

福特透露,从2024年开始,新增投资将使其英国哈利伍德工厂的电动驱动装置产能从每年25万套提高到42万套。最新一笔投资使得福特将内燃机工厂转型为电动汽车零部件生产的总投资达到3.8亿英镑。

福特在英国投资1.8亿美元,增加电动驱动装置产量

福特英国哈利伍德工厂;图片来源:福特汽车

福特负责欧洲工业运营的副总裁Kieran Cahill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在欧洲的愿景是,通过扩大在商用车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实现汽车产品的电气化,打造一个繁荣的业务。作为我们在欧洲电动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的首个内部投资,哈利伍德工厂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着汽车行业向电气化转型,由电动机和变速箱组成的电动驱动装置取代了内燃机汽车的发动机和变速器。

福特承诺到2030年在欧洲只销售纯电动汽车,到2035年也将在欧洲实现商务车的电动化。欧盟计划在2035年前禁止销售新的化石燃料乘用车。

与许多欧洲汽车制造商一样,福特在向电气化转型、放弃内燃机的过程中也面临着巨大挑战。不过福特去年宣布,英国政府为其哈利伍德的首批电动汽车电机投资提供了支持。

福特计划到2026年,在欧洲每年销售6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70%的电动驱动装置都将由哈利伍德工厂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2/2I70323815C501.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电动汽车 英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