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董玉东:欧拉坚持“更爱女人”,闪电猫预期月销过万辆

中国经济网 2022-11-04 08:50:37

董玉东坚定地表示,“欧拉作为‘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的定位从未改变,但是我们从来也没有说过拒绝男性用户。品牌初衷不会变,女性人群也是多样的,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诉求,女性同样可以喜欢轿跑”。

  除了更偏向女性用户外,“我们希望在海外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吴昊直言,“目前,我们在安全层面已经达到了全球领先的状态,在智能化方面也有一定的技术优势。”董玉东透露,“闪电猫在欧洲亮相后,市场的反馈非常好,当地的消费者对于产品差异性的认可度非常高,而且对中国企业、中国的技术也特别感兴趣。闪电猫的销量预期是月销破万辆,这也是整个组织对市场的考察,对产品的差异化和优势的自信”。

“欧拉作为‘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的定位从未改变,但是我们从来也没有说过拒绝男性用户。”欧拉品牌CEO董玉东坚定地表示,“品牌初衷不会变,女性人群也是多样的,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诉求,女性同样可以喜欢轿跑。欧拉闪电猫零到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从性能维度上来说更偏向于男性客群对参数的要求,就说我们不亲近于女性,这是错误的”。

董玉东:欧拉坚持“更爱女人”,闪电猫预期月销过万辆

欧拉品牌CEO董玉东 企业供图

10月31日晚,以“不止惊艳 内外兼修”为主题的欧拉闪电猫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后,董玉东和长城汽车品牌总监吴昊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就品牌定位、销量目标等问题作出回应。

作为欧拉品牌向B级纯电轿跑新王者发起冲击的破局产品,闪电猫在设计上大量运用了曲线设计元素。美观的腰线、高曲率车窗、饱满的溜背以及炫酷的自适应电动尾翼,让闪电猫拥有0.22Cd的超低风阻系数。

同时,根据欧拉品牌官方的说法,“以全球化大单品思维,为产品与服务开发理念,让我们既关注产品的时尚观感,也强调了产品的硬核技术指标,从而创造让女人悦心,让男人放心的综合体验。”这也让外界产生了欧拉是否会从闪电猫开始改变“女性品牌”定位的质疑。

“欧拉品牌更爱女性的定位是不会变的,我们在用户运营、产品设计研发等方面,采纳了很多女性给我们反馈的建议和想法,这让我们的产品体验更加有温度”,吴昊透露,“闪电猫后续还会有更多的产品推出市场,大家对于我们欧拉品牌更爱女人的理解会越来越深刻。明年我们还将推出全新车型,与好猫、芭蕾猫、闪电猫共同组建起更爱女性品牌的产品矩阵,进而可以满足不同用户人群的需求”。

除了更偏向女性用户外,“我们希望在海外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吴昊直言,“目前,我们在安全层面已经达到了全球领先的状态,能够形成护城河壁垒;在智能化方面,欧拉品牌也有一定的技术优势,这将成为我们进军海外市场的竞争优势。”

董玉东:欧拉坚持“更爱女人”,闪电猫预期月销过万辆

长城汽车品牌总监吴昊 企业供图

据介绍,在安全层面,欧拉品牌为整车设计高强钢的笼式车身,并搭载了“无忧电池”。此前,欧拉汽车携手中汽中心,针对“无忧电池”进行了四项严苛挑战,并且在整车测试阶段匹配更为极限的测试实验项目,成为首个接受中汽研“模拟真实事故工况的试验”测试的新能源车型。

在智能科技方面,欧拉闪电猫整车搭载28个智慧传感器,包括1个ADAS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4个侧视摄像头,以及1个3D面部识别摄像头,同时搭配5G多卫星高精地图的融合方案。

“我们的这种方式有一定的差异化,除了走简约化的设计路线,我们产品功能和科技感也很强”,董玉东直言不讳地表示,“闪电猫的销量预期是月销破万辆,这也是整个组织对市场的考察,对产品的差异化和优势的自信”。

事实上,“闪电猫在欧洲亮相后,市场的反馈非常好,当地的消费者对于产品差异性的认可度非常高,而且对中国企业、中国的技术也特别感兴趣。在东盟、欧拉的订单非常多,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董玉东坦言,“中国现在已经是电动车最大的市场,我们要把中国的技术以及中国的实力推动起来,让外国人可以看到我们的水平可以和他们竞争,而且我们的竞争优势非常的明显”。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1/4I70319759C109.shtml

文章标签: 中国 欧拉闪电猫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