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达美乐披萨订购800辆雪佛兰Bolt电动车

盖世汽车 星云 2022-11-22 09:37:35
核心提示:本月,将有大约100辆Bolt电动车抵达达美乐位于美国各地的特许经营店和直营店,另外700辆将在未来几个月中交付完成。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达美乐披萨为推进电动化配送计划,该公司为其美国车队订购了800辆2023款雪佛兰Bolt电动车。

达美乐表示,在未来几个月里,其订购的Bolt电动车将抵达全美的各个门店,形成美国规模最大的披萨配送电动车队。

本月,将有大约100辆Bolt电动车抵达达美乐位于美国各地的特许经营店和直营店,另外700辆将在未来几个月中交付完成。具体的车辆分布情况,可以前往达美乐官网查看。

达美乐披萨订购800辆雪佛兰Bolt电动车

图片来源:达美乐

达美乐首席执行官Russell Weiner表示:“一直以来,达美乐都处于披萨配送的最前沿,随着车辆技术的不断发展,使用电动配送车是有意义的做法。我们已经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这是我们减少对环境影响的一种方式。”

该公司表示,电动汽车为其门店提供了多个优势,包括充足的电池寿命,一次充电可满足多日配送需要、零尾气排放、先进的安全功能和比传统汽车更低的平均维护成本(例如避免高油价造成的财务影响)。

通用车队业务副总裁Ed Peper表示:“我们很高兴达美乐选择了雪佛兰Bolt电动车来建立他们的美国披萨配送电动车队,两家公司都致力于改善环境。通用计划在2035年之前,消除美国轻型汽车的尾气排放。雪佛兰Bolt电动车有着较低的价格、有趣的驾驶特性,以及259英里(约416公里)的续航里程,它是达美乐电动化配送业务的未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1/22I70322394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