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创新推进用户运营 上汽大众首届「因你而生」ID. Day热力开启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2-11-11 18:17:35

(2022年11月10日,上海)2022上汽大众「因你而生」ID. Day车主共创年度活动在上海保利大剧院启幕。作为大众品牌与车主首次共同创办的年度活动,ID. Day是一场专为ID.车主打造的“共创盛宴”和体验之旅。活动全程由ID.车主们深度参与设计及运营。

创新推进用户运营 上汽大众首届「因你而生」ID. Day热力开启

当晚,上汽大众启动“ID.合伙人”官方认证,招募更多ID.车主加入共创圈层,解锁更多可能性。自ID.产品上市以来,上汽大众在用户运营上取得长足进展,1000万APP用户、56个ID.车友会、持续举办的“i生活D玩家”车主活动,令ID.车主家庭更加壮大、有爱。上汽大众表示,将继续加快ID. Store布局、升级补能方案等,为ID.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营销服务和纯电出行体验。

沉浸式狂欢 共创ID.专属视听盛宴

在保利大剧院的水景剧场,水色光影与自然光线产生奇妙视效,为ID. Day舞台增光添彩。活动以ID.车主短片首映开场。短片讲述了“年轻不怕”、“微光妈妈”、“旋转鼓棒”三段车主故事,并由真实车主出演,展示出追求热爱、坚持不懈的风采。舞台上,品牌和车主代表共同唱响ID.年度主题曲《因你而生》,这首ID. Song也是ID.车主们共同创作的结晶。演员王皓、史策、尹贝希带来喜剧小品演出,沉浸式Live近景表演笑料十足。继ID.纯电剧场后,备受车主喜爱的搭档“皓史成双”再度为ID.纯电家族助阵。

创新推进用户运营 上汽大众首届「因你而生」ID. Day热力开启

ID. Day不仅为车主而创,也从车主中来,细节处体现用户在品牌活动中的参与感。比如茶歇区的小吃,来自于ID.车主票选的家乡特色美食。车主们身穿的蓝/白色ID. Day纪念卫衣,也是为ID.的“私人定制”,专属感爆棚。据了解,今年有3518位ID.潮玩家热情参与周边共创,包括合伙人T恤、口罩、飞盘等,用新意和心意传递品牌热爱。活动上,不仅有ID.4 X车主廖布斯上台分享开电车挑战珠峰大本营的历程,更有近百位ID.车主的高光时刻展出在现场布置的高光故事博览馆中。生而不同ID.,ID.因你而生。

创新推进用户运营 上汽大众首届「因你而生」ID. Day热力开启

硬核探秘ID. 体验品质与科技实力

基于品质基因与IQ.科技,上汽大众致力于打造值得信赖的智能纯电汽车,ID.纯电家族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此次ID. Day,车主们走进投资170亿元的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近距离参观1400+台机器人的精工细作,如电池涂胶、高速冲压、在线测量等,全方位见证“放心之选”的诞生。在一饱眼福后,车主还参与了ID. DIY试验,通过冲压、油漆、总装等模拟环节,感受亲手“智造”的乐趣。

创新推进用户运营 上汽大众首届「因你而生」ID. Day热力开启

当晚,两位ID.技术专家臻言铺子、赵大宝所在的Tech Corner引人驻足。他们为车主分享了ID.纯电家族的实用技巧,如底盘防护、自修复轮胎、智选充电等。智选充电是IQ.智慧车联的功能板块,今年服务升级后,可为用户甄别出优质充电站,告别坏桩坏枪等困扰。同时,ID.纯电家族搭载包括IQ. Drive智驾管家、IQ.智能导视、IQ.灵眸矩阵、IQ.泊车管家在内的八大IQ.科技,覆盖多种出行场景,以智慧科技助力行车安全又轻松。

创新推进用户运营 上汽大众首届「因你而生」ID. Day热力开启

此外,12辆ID.改色车排成两列亮相ID. Day,彰显品牌年轻化气息。基于上汽大众的9款官方改色膜,ID.改色车全色变装出道,覆盖ID.3、ID.4 X、ID.6 X三款车型。目前,ID.车主均可参加ID.改装元宇宙活动,装扮专属于自己的ID.。更出挑的颜值,满足更加年轻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创新推进用户运营 上汽大众首届「因你而生」ID. Day热力开启

前路同行 “ID.合伙人”认证启动

得益于才华横溢的ID.车主和数字化驱动的运营模式,上汽大众在用户运营方面成果颇丰。大众品牌也正式启动官方“ID.合伙人”认证,鼓励更多有创造精神的ID.用户加入到合伙人队伍中来。截至目前,上汽大众超级APP用户突破1000万。超6万ID.车主入驻线上车圈,累计互动逾1500万次,车主社区活力满满。自去年ID.4 X上市交付以来,全国共组建了56个ID.车友会,覆盖超过29个城市,今年已成功举办近700场“i生活D玩家”车主活动。

与此同时,上汽大众也持续升级营销服务举措,让ID.用户享受到更加便利的购车、用车体验。ID.Store新能源城市展厅有利于大众品牌及ID.纯电家族的露出,触达更多用户,也成为车主周末聚会的好去处。据悉,ID. Store已登陆全国82个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和商场,截至目前已开业162家。布局上,ID. Store已覆盖一、二、三线城市,并向四、五线城市延伸。

创新推进用户运营 上汽大众首届「因你而生」ID. Day热力开启

充电服务方面,公共充电网络布局迅速。ID.纯电家族的充电地图已经接入全国40万根充电桩,覆盖331个地级行政区,今年发布的智选充电2.0进一步提升充电便利。此外,上汽大众正在加速建成ID. Store的快充服务,方便车主轻松补能。三季度,大众品牌智能墙盒及安装进度查看功能上线,家充服务更智能、更贴心。

创新推进用户运营 上汽大众首届「因你而生」ID. Day热力开启

“ID.因你而生。”2022 ID. Day是上汽大众和车主共创的小世界,让身在其中的人感受到归属和愉悦。随着更多ID.车主加入,ID.家庭更加温暖与强大。在“始终最新、令人愉悦、放心之选”的品牌主张下,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也将持续地、专注地提升用户体验,与车主共享精彩的电动出行时代。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1/11I70321028C109.shtml

文章标签: 上汽大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