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再次布局巴西市场,比亚迪联合Santander银行推出汽车金融解决方案

盖世汽车 Daisy 2022-10-20 10:40:30

10月20日,盖世汽车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当地时间10月18日,比亚迪巴西分公司(下称“比亚迪”)与Santander银行达成汽车金融战略性合作。这是继去年比亚迪进入巴西乘用车市场后,助力当地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又一举措。

2021年10月,比亚迪开始在巴西拓展乘用车业务(2010年开始布局公共交通市场)。2022年4月,比亚迪第一家4S店在圣保罗开幕,同时新款比亚迪汉EV正式进入巴西市场。据了解,汉EV顶配车型创世版610km纯电四驱尊享版车型国内售价为28.86万元,在巴西当地的售价却高达539990巴西雷亚尔(折合成人民币约合71.87万元),相比国内市场价格翻了一倍多。即便如此,该车型前期仍收获了超过1500台的订单量,这大大超出了比亚迪此前的预期。

再次布局巴西市场,比亚迪联合Santander银行推出汽车金融解决方案

签约仪式现场;图片来源:比亚迪

(左:Santander银行融资业务总监André de Carvalho Novaes;右: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国家经理李铁)

基于此,比亚迪此次联合Santander银行推出汽车金融解决方案后,巴西消费者在购买比亚迪汽车时,可以享受全面数字化的汽车金融解决方案,包括信用评估、信用审核和支付方案等,体验更灵活、更便捷的金融贷款服务。

据Santander融资业务总监André de Carvalho Novaes介绍,Santander银行向比亚迪提供的数字平台能在几秒钟内完成客户的信用分析。此外,消费者还将享受其他与购买电动车相关的客制化金融服务,例如获得汽车保险的优惠政策等。

再次布局巴西市场,比亚迪联合Santander银行推出汽车金融解决方案

比亚迪巴西分公司销售总监Henrique Antunes;图片来源:比亚迪

对于此次与Santander银行达成合作,比亚迪巴西分公司销售总监Henrique Antunes表示:“Santander银行是一家市场参与度高、经验丰富的金融机构,与巴西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是当地汽车金融领域的代表。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巴西市场,共同推动当地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据了解,除了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购车金融服务外,Santander银行还将通过“Floor Plan”金融模式,为比亚迪在巴西的经销商提供完全数字化的循环信贷额度,在经销商购车方面提供贷款优惠。目前,比亚迪在巴西的乘用车领域已有9家门店,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45个城市开展业务,到2023年底设立100家门店。

除了汽车业务,比亚迪巴西分公司还致力于为当地提供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通过经销商为客户提供光伏组件产品。在巴西,Santander银行也是该领域融资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也为比亚迪在光伏领域的经销商提供融资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0/20I70317836C109.shtml

文章标签: 比亚迪 巴西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