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内快讯】新款国产特斯拉Model Y投产;欧拉好猫欧洲上市

盖世汽车 Mina 2022-10-17 17:40:39

新款国产特斯拉Model Y已正式投产

近日消息,新款国产特斯拉Model Y已于10月正式投产。据悉,新款国产特斯拉Model Y全系车型,都将把后排座椅两侧的坐垫长度增加30mm,以提供更出色的腿部支撑。新车还将搭载后排车门手动释放装置,以应对紧急情况的发生。

欧拉好猫于巴黎车展宣布欧洲上市

10月17日,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2022巴黎车展重新启幕,欧拉将携好猫和闪电猫等车型亮相。其中,欧拉好猫将在车展正式宣布欧洲上市,助力欧拉品牌的全球化战略再迈出坚实一步。

AITO汽车推出关于2022年国补延续方案

10月17日消息,AITO汽车近日推出《关于2022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延续方案》:在2022年11月20日前完成下定的用户,如因AITO汽车的原因无法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上牌,AITO汽车将按2022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标准向用户提供差额补贴。

按照国家规定,2022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2022年12月31日之后上牌的车辆不再给予补贴。

赣锋锂业前三季度净利预增约5倍

日前,锂矿龙头赣锋锂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43亿元-153亿元,同比大增478.29%-518.73%。其中,第三季度业绩尤为亮眼,预计实现净利润70.46亿元-80.46亿元,同比暴涨567.19% -661.88%。对比今年前两季度(第一季度净利35.25亿元,第二季度净利37.28亿元),单季净利再创历史新高。

艾拉比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近日,艾拉比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科新能领投,仓廪投资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两个方面,一是产品研发,艾拉比希望将产品从单一产品扩展为整个生态,打造新的运营模式;二是补充业务发展过程中所需流动资金。此前,艾拉比曾获得凯辉基金、张江高科、张江科投等知名机构的投资。

广州、深圳两地首次发放城市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近日,广州、深圳两地首次发放城市高级辅助驾驶地图许可,百度首批获准。据悉,百度地图将支持车企量产搭载城市领航辅助驾驶功能的智能汽车,在城市道路上满足单车智能辅助驾驶应用场景,实现泊车、高速、城市三域融通。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10/17I70317423C108.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ModelY 欧拉好猫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