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马斯克律师称Twitter向举报人支付700万美元“封口费”

盖世汽车 星云 2022-09-09 12:22:38
核心提示:马斯克的律师Alex Spiro表示:“Twitter向举报人支付了700万美元,从而让他保持沉默。”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律师称,Twitter公司向一名对该公司内部运营问题提出质疑的举报人支付了700万美元,以此来要求他保持沉默。

当前Twitter与马斯克正在对簿公堂,后者试图取消与Twitter达成的440亿美元收购协议。在9月6日举行的听证会上,Twitter向举报人支付的这笔款项被提及。马斯克的律师Alex Spiro表示:“Twitter向举报人支付了700万美元,从而让他保持沉默。”知情人士证实,Spiro所说的人正是举报人Peiter Zatko。

9月8日,Twitter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Zatko是Twitter公司前安全主管,知情人士透露这笔钱是Zatko离职赔偿金的一部分,这笔交易不允许Zatko公开发言,但是允许他作为政府举报人,讲述他在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工作经历。

马斯克律师称Twitter向举报人支付700万美元“封口费”

图片来源:Twitter

马斯克此前声称,Twitter在平台上的垃圾账户和僵尸账户数量方面对他和投资者进行了误导,并以此为由寻求终止交易。Twitter则反驳说,马斯克对垃圾账户的担忧只是借口,其真正目的是要摆脱这笔交易,据称这位世界首富对交易产生了悔意。

当前双方都在为10月份的审判做准备。特拉华州大法官Kathaleen St. Jude McCormick在9月7日批准了马斯克将Zatko的指控加入反诉的请求,但她拒绝了马斯克关于推迟审判的请求。

在听证会上,Twitter的律师对Zatko的可信度提出了质疑,称他的举报是为了报复将其解雇的Twitter公司,因此他的言论不可信。

马斯克律师Spiro则表示,Zatko没有拿了钱就把他与Twitter的问题抛在脑后。相反,他向国会和监管机构提出了申诉。这位举报人将于下周前往参议院委员会作证,并将接受传唤,在Twitter与马斯克的诉讼案中作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9I70313736C108.shtml

文章标签: 马斯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