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奔驰巴西工会因裁员组织罢工

盖世汽车 星云 2022-09-09 08:28:5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的巴西工会在9月8日表示,在奔驰巴西分公司宣布计划裁员3,600人之后,巴西工人已经开始罢工。

代表奔驰巴西工人的主要工会Sindicato dos Metalurgicos do Grande AB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奔驰宣布将裁员3,600名工人、并将其位于巴西圣保罗州的卡车和巴士底盘工厂的业务进行外包后,工人们已经开始了罢工,本次罢工将持续至9月12日。

奔驰巴西工会因裁员组织罢工

图片来源:奔驰

工会主席Moises Selerges表示:“很多时候,在谈判的过程中,不是工会想要的一切都会得到满足,公司也不一定能够占上风。”他表示,直到上周奔驰巴西公司仍在招聘工人,此举让裁员显得“不符合逻辑”且“不合理”。

奔驰在9月6日宣布,将在圣伯纳多工厂(Sao Bernardo)裁减2,200名工人。另外,今年12月起,该工厂将不再续签另外1,400名临时员工的合同。此外奔驰还表示,将把该工厂前轴和中型变速箱的生产、物流和维修服务进行外包,优先考虑本土公司。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专注于其“核心业务”,包括巴士底盘和卡车的生产。

随后Sindicato dos Metalurgicos do Grande ABC工会表示,其领导人于9月6日下午与奔驰的董事会进行了会面,该公司的工人代表要求就该决定开始谈判。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9I70313697C109.shtml

文章标签: 巴西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