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马斯克律师敦促法官推迟Twitter收购案审判时间

盖世汽车 星云 2022-09-07 08:43:4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律师Alex Spiro在9月6日对法官表示,应将马斯克与Twitter收购案的审判推迟几周,以便让这位亿万富翁调查一位举报人关于该社交媒体平台安全的指控。Alex Spiro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Wilmington)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难道正义不需要几周的时间来证明吗?”

上个月,推特举报人的指控被公开,为世界首富马斯克提供了新的有力证据,有助于其终止与Twitter达成的收购交易,而且无需支付10亿美元的终止费。

马斯克律师敦促法官推迟Twitter收购案审判时间

图片来源:Twitter

Twitter的前安全主管Peiter Zatko,一位被称为“Mudge”的著名黑客,在发给监管机构的投诉中表示,Twitter称其有一个坚实的数据安全计划,而这一说法并不属实。Twitter则称Zatko的指控为“错误的陈述”,9月6日,该公司的律师称马斯克的意图是要利用举报人的指控来掩盖自己在没有评估风险的情况下就匆忙向该公司提出收购的事实。

Twitter公司律师William Savitt表示:“马斯克先生没有按照惯例进行尽职调查,而他却正在将此归罪于Twitter。”他敦促法官阻止马斯克在他的诉讼中加入举报人的指控,他还表示,如果允许,为期五天的审判应按计划在10月17日开始。

Savitt阅读了一封马斯克在5月初发给一位银行家的信息,马斯克在其中写道:“如果我们即将进入第三次世界大战,那么收购Twitter就没有意义了。”Savitt表示,这证明马斯克正在寻找终止交易的方法,而他最初提出的关于僵尸账户和虚假账户的说法只是结束交易的借口。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7I70313442C108.shtml

文章标签: 马斯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