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二期项目正式签约,中创新航成都基地产能将达50GWh

盖世汽车 Mina 2022-09-29 17:36:06

9月29日,中创新航动力及储能电池成都基地二期项目正式签约,中创新航成都基地产能将达到50GWh。

二期项目正式签约,中创新航成都基地产能将达50GWh

图片来源:中创新航

目前,中创新航已与广汽、长安、小鹏、上海通用五菱、广汽丰田等主流主机厂商全面开展战略合作,装机量稳步增长。据SNE Research数据显示,今年7月,中创新航在全球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销量排名第六,超过了韩国的三星SDI。

从近期来看,中创新航多个新项目首批产品陆续下线。就在几天前,中创新航宣布,其成都一期项目首批储能电池产品成功下线。在这之前,中创新航江苏三期首套CIR(Cell in Room)电池系统产品也成功下线。另外,中创新航武汉项目一期首批动力电池产品也于近日成功下线。

在此背后,是中创新航产能的不断扩充。今年以来,公司已先后官宣在广东省、福建省、四川省、湖北省扩产。其中在2月,中创新航厦门三期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计划建设产能40GWh,分阶段实施,在厦门一二三期项目全部建成后,厦门基地年产能将达到60GWh。另在5月,中创新航与武汉经开区就武汉基地30GWh动力及储能电池扩产项目签约,武汉基地项目规划产能达到50GWh。

据悉,诸如以上多项目全部落地后,中创新航动力电池及储能系统生产基地将多达10个,包括常州、洛阳、厦门、成都、武汉、合肥、黑龙江、广州、江门和眉山。而根据规划,中创新航2025年动力电池目标产能至500GWh,2030年预计产能达1TWh。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9I70315963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