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国轩美国密歇根州待建工厂获税收优惠

盖世汽车 Ramy 2022-09-28 15:02:18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媒体MiBiz报道,美国密歇根州的梅科斯塔县(Mecosta County)政府、Big Rapids Charter Township镇政府和Green Charter Township镇政府的官员于当地时间9月26日晚上批准了一项名为复兴区(Renaissance Zone)的申请,中国电池制造商国轩高科美国子公司Gotion Inc.将从中受益

该申请提议在横跨两镇的523英亩土地上建立一个30年不征收房产税的“复兴区”。根据申请内容,将该地区定义为复兴区(Renaissance Zone)每年将为国轩省下约1,300万美元的房产税。

上周,《底特律新闻》援引该区经济发展集团The Right Place向地方政府提出的激励要求报道称,该国轩的电池项目名为“大象项目”(Project Elephant),涉及24亿美元的私人投资,并在未来十年创造2350个就业岗位。但是,国轩并没有透露在此建设的工厂将为哪些汽车制造商供应产品。

负责北美业务的国轩全球(Gotion Global)副总裁Chuck Thelen在此次特别会议上透露,该公司在多个州调查了40个潜在的项目地点,而Big Rapids是两个候选地点之一,但是并没有透露另外一个候地点。

Thelen表示,第一阶段的开发将包括占地约100-120英亩的大规模生产设施,而且项目的尽职调查阶段在16个月前就已开始,包括“大概13次迭代项目范围”。

根据Thelen的介绍,Big Rapids吸引国轩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其靠近熟练工人以及费里斯州立大学(Ferris State University)和其他几所主要的大学,有助于电池厂储备人才。费里斯州立大学校长Bill Pink在会上也表示,该校将为国轩和社区合作伙伴提供帮助。

根据国轩委托进行的一项人才研究,该公司的电池项目第一阶段将为该地区创造2300个工作岗位,而梅科斯塔县和周边社区的人才资源完全可以满足需求。该研究的结果显示,在距离该工厂45分钟车程的范围内,大约有4万人已经在制造业工作。Chuck Thelen还透露称,国轩已在当地选定承包商建设电池生产设施,但没有透露具体是哪些公司。

The Right Place 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ndy Thelen表示,复兴区将为国轩创造一个免税区,而批准复兴区项目是整个过程的第一步。该电池项目的顺利推进,需要改善公共设施以及通过密歇根战略基金(Michigan Strategic Fund)获得州级的激励措施,而该基金将于下月初考虑激励措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8I70315767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