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限定发售1000台,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启动特邀

盖世汽车 kayden 2022-09-21 13:28:28

9月21日,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ROBO-01探月限定版在其私域用户中率先启动“首席体验官计划”,开启面向集度量产车型的首批“特邀”。

限定发售1000台,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启动特邀

图片来源:集度

ROBO-01探月限定版是集度汽车机器人量产车型的首发版本,是集度与中国探月合作推出的探月工程联名车型,限定发售1000台。它与中国探月的精神内核融合,整车内外饰拥有浅金色专属饰件等“中国探月”主题元素。

此外,集度作为“中国探月汽车机器人合作伙伴”,后续双方将在人工智能、人机交互、尖端科技普及等方面展开合作,赋能汽车机器人产品技术升级。

“自由移动”、“自然交流”、“自我成长”是集度汽车机器人的三大产品理念。集度高阶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高速、城市、泊车“三域融通”,具备点到点的高阶自动驾驶能力。ROBO-01探月限定版上市交付时,用户即可直接获得多场景下的高阶自动驾驶体验,实现“开箱即用”。

限定发售1000台,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启动特邀

图片来源:集度

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将于今年10月正式面世,预计2023年开启交付。集度第二款量产车型的外观设计,将会在11月举办的2022广州车展期间亮相。在渠道建设方面,集度首家品牌体验中心将于年内在上海开业,2023年计划进军国内46个城市,开设100家门店,初步完成销售网络的布局。

据悉,集度“首席体验官计划”包含一系列极具科技范的专属权益,包括“终身高阶智能驾驶包”、集度私人管家1对1沟通、定期参与智享主题活动等特权。未来,首席体验官还有机会现场观摩中国航天领域国家级任务火箭发射。

集度是一家由百度发起成立,并由吉利战略投资的汽车机器人创业公司。公司于2021年3月正式成立,由夏一平担任CEO,致力于全球顶尖的自动驾驶、人机交互科技的工程研发和商业化普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1I70314903C109.shtml

文章标签: 车机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