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宝马集团推出Plug&Charge功能 可实现无APP无卡充电

盖世汽车 Elisha 2022-09-20 14:00:11
核心提示:用户无需使用充电卡或应用软件,即可在公共充电站充电。

盖世汽车讯 凭借在数字汽车功能领域的创新举措,宝马集团再次使电动出行变得更方便、更有吸引力。据外媒报道,从2023年中期开始,首批宝马车型将提供即插即充(Plug&Charge)的充电功能。用户无需使用充电卡或应用软件,即可在公共充电站充电。通过车辆和充电站之间的数据交换,可自动启动充电过程,并进行计费所需的身份验证。

宝马集团推出Plug&Charge功能 可实现无APP无卡充电

(图片来源:宝马集团)

同时,数字充电解决方案合资公司Digital Charging Solutions GmbH将不断拓展丰富的BMW Charging充电服务功能。此外,Plug&Charge新功能可访问由BMW牵头建立的IONITY充电网络。

该服务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宝马集团是第一个在Plug&Charge产品中集成多合约功能的汽车制造商。目前,用户可以在车上数字化存储至少五个不同供应商的多项充电合约,非常便捷地使用这些运营商的充电站。为此,该产品整合了ISO-15118-2和ISO 15118-20的现行和未来标准。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20I70314711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