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中国产业链本土化达95%,已在大陆建9000个超级充电桩

第一电动网 2022-09-13 06:55:47

近日,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表示,目前上海超级工厂产业链本土化率已达到95%,在上海、苏州、宁波、南通等长三角地区组建起“4小时朋友圈”,形成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全生态链,还打通了全国汽车产业链市场,形成完整的“安全、自主、可控”的产业生态,本土化进程的提升带动生产效率的提升,也为行业培育了一批高水准供应商伙伴。

特斯拉中国产业链本土化达95%,已在大陆建9000个超级充电桩

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形成从车身、底板、三电系统等硬件,到智能座舱、自动辅助驾驶等软件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特斯拉中国产业链本土化达95%,已在大陆建9000个超级充电桩

此外,特斯拉官方曾于9月9日时宣布,特斯拉中国大陆第9000个超级充电桩正式落地于湖南益阳,此前,特斯拉中国在7月新增48座超级充电站、198个超级充电桩,已于全国33个城市(县)上线。

根据相关消息可知,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现已100%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会城市、直辖市,并已在浙江、江苏、河北、山东、广东、贵州、山西等地实现地级市全覆盖。此外,特斯拉在北京已建成100座超级充电站,共提供890个快速充电桩。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9/13I70313885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大陆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