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比亚迪最便宜的车曝光,“海鸥”长这样?

第一电动网 郭梦 2022-08-09 07:35:30

8月8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比亚迪“海鸥”的最新谍照,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采用四门五座布局,整车售价预计低于比亚迪海豚车型(售价区间10.28-13.08万元),可能会在8万元左右,这可能是比亚迪目前卖的最便宜的车型。

比亚迪最便宜的车曝光,“海鸥”长这样?

首先看外观造型,比亚迪海鸥将继续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车头部分长得和海豚有些相似,四门五座的设计相比其它微型车都更实用。车身侧面很动感,车尾配备立体化十足的尾灯,小车预计会非常时尚。另外,新车还采用最新样式的悬浮式车顶,整车的设计感进一步加强。

比亚迪最便宜的车曝光,“海鸥”长这样?

车身尺寸来看,海鸥的尺寸要比海豚小一号,参考海豚长宽高分别是4150/1770/1570mm,轴距2700mm,海鸥的尺寸要比这个小上一圈。

比亚迪最便宜的车曝光,“海鸥”长这样?

内饰谍照暂时还没曝光,参考海豚的内饰布局,预计会搭载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鱼尾造型的方向盘和卷轴式空调按键。

比亚迪最便宜的车曝光,“海鸥”长这样?

动力部分,有媒体推测和海鸥的续航一样,将会搭载电机功率为70kW和130kW的驱动电机,配备容量30.7kWh和44.9kWh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纯电续航分别是301km和405km,这样的动力性能参数,相比同级别的车型来说要更有优势。

比亚迪海鸥的推出可以进一步下探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用户下限,跨级挑战目前一众的A00级甚至是A0级新能源小车。比亚迪在7月份销量高达162,530辆,同比增长183.1%,随着海鸥的上市,相信比亚迪销量会再创新高。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9I70310133C107.shtml

文章标签: 比亚迪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