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纯电续航超400km,全新MINI Cooper系列有望于今年年底发布

第一电动网 吕腾飞 2022-08-04 13:27:11
核心提示:全新MINI Cooper的路试谍照,带有浓厚的MINI家族风格,分为燃油版和纯电动版两种,或将于今年年底亮相,随后在2023年上市。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MINI Cooper的路试谍照,带有浓厚的MINI家族风格,分为燃油版和纯电动版两种,或将于今年年底亮相,随后在2023年上市。值得一提的是,由长城和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负责生产新一代MINI Cooper电动版,计划于2023年量产并销往全球。

纯电续航超400km,全新MINI Cooper系列有望于今年年底发布

外观部分,全新MINI Cooper带有严密的伪装,漩涡状的黄黑色迷彩贴纸确实有够强的迷惑性,但是还是能观察到该车在车头处有一个梯形中网,依然采用圆形大灯,发动机舱盖似乎更圆润了一些,进气格栅上有密密麻麻的孔洞,此外出了包围两侧的进气口,没有太多的细节透露。

侧面部分则是MINI家族的精髓所在,短小的车身看起来就非常灵活,只是相比现款的圆润,新车更加棱角分明,是个有态度的小家伙!

车尾部分,米字旗尾灯被保留了下来,相信此举让很多MINI粉吃了个“定心丸”。中置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气场瞬间拉满,战斗感这不就有了吗?

内饰部分暂时没有太多消息,外媒称新车或将采用来自MINI Aceman的设计理念,配备圆形触摸中控屏幕,下方设置有实体按键,依然是专属于MINI的可爱风格。

据悉,新一代MINI Cooper的燃油版和纯电动版会基于不同的平台打造,其中,纯电动版将比现有的MINI SE更轻,而且轴距更长。纯电动版或提供40kWh和5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续航里程分别可达297km、402km。

燃油版车型预计会采用FAAR升级后的前驱平台打造,发动机可能也只会有轻微的变化。外媒预测全新MINI Cooper会在今年年底前首次亮相,并在2023上市,纯电动版会稍晚发布,JCW版本则可能是最晚与消费者见面的那台。

(图为MINI Aceman概念车外观)

MINI这个品牌在很多人心中就是精致、小资的代名词,它有着短小精悍的车身,有着来自宝马的造车技术,在新能源的浪潮下,MINI也将向电动好转型。各位不妨猜一猜,在国内生产的光束汽车,会把MINI的价格打下来吗?你愿意为它买单吗?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4I70309676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