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东风启辰下半年启动品牌新能源转型

第一电动网 王颖萍 2022-08-04 13:21:53
核心提示:东风日产公布了日产、启辰、英菲尼迪三大品牌的下半年规划,启辰作为三品牌中最年轻的一员,肩负起品牌年轻化转型的重任。

日前,东风日产公布了日产、启辰、英菲尼迪三大品牌的下半年规划,启辰作为三品牌中最年轻的一员,单飞四年后于2020年年底回归东风日产,肩负起品牌年轻化转型的重任。

东风启辰下半年启动品牌新能源转型

启辰品牌将在下半年主要从产品升级焕新、品牌新能源转型、强化客户运营三个层面展开,值得关注的是,启动品牌新能源转型。我们都知道启辰目前已经在进行电动化进程了,本次提到“新能源转型”又如何理解,对此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启辰未来发布的新车型都是新能源车,现款燃油车还是会继续销售”。

启辰将与暑期热门电影IP《独行月球》欢乐联合,推出启辰大V探月版。

启辰大V探月版在车侧面采用了专属拉花,更具个性化,借助电影可观的票房所带来的曝光量,或进一步促进销量的提升。同时,2023款启辰大V也即将与我们见面,在设计和配置方面会有更多的惊喜。

东风启辰计划在下半年正式宣布品牌新能源转型,将发布一款新能源概念车,同时公布技术路线与产品计划。

在客户服务层面,主打年轻化路线的启辰也有自己独到的理解。

比如此前推出行业首创客户直通企业高管的"老黄热线",高效的解决方式就得到很多用户的认可。未来,启辰将持续线上优化升级启辰App,通过线下推出大V盟首届车主大会,打造“圈子”功能,不断强化品牌和产品的社交属性。

在一系列全新的产品、营销和战略的带领下,年轻化的启辰将翻开全新的发展篇章,为品牌带来可观的增量表现,上半年全系车累计销量44685辆,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4I70309674C109.shtml

文章标签: 启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