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必和必拓将增加镍矿勘探支出

盖世汽车 星云 2022-08-04 08:03:2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必和必拓集团镍业务负责人Jessica Farrell在8月3日表示,未来两年该公司将提升镍的勘探支出,以满足电动汽车电池市场对该原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

此前,必和必拓通过其Nickel West部门,与特斯拉和丰田签订了供应协议,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还宣布与福特达成了协议。

该公司表示,凭借其位于西澳大利亚Agnnew-Wiluna地带的总面积为12万公顷的土地,他们拥有全球第二大硫化镍资源基地。Farrell表示,该地区有超过740万吨的镍矿,而且其中大部分仍未被开发。

必和必拓将增加镍矿勘探支出

图片来源:必和必拓

Farrell说道:“我们已经为未来两年的勘探支出制定了大量预算,预计此举将推动我们逐渐实现许多目标。今年将是Nickel West勘探支出最高的年度。”她还表示,2030年时,全球汽车总销量中大约60%将来自电动汽车,2040年时这一比例将达到90%。届时市场将需要大量的镍来生产电池。

必和必拓今年与多家电力企业签署了可再生风能和太阳能电力合同,包括与意大利企业Enel Green Power达成的风电交易,该公司预计到2024年,这些可再生电力将满足其位于西澳大利亚的三个主要镍矿的能源需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4I70309619C501.shtml

文章标签: 原材料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