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Nikola将以1.44亿美元收购电池供应商Romeo Power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08-02 08:36:0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1日,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表示,该公司已同意以约1.44亿美元的股票收购电池供应商Romeo Power Inc .,此举将有助于推动其电池组的生产。

Nikola将以1.44亿美元收购电池供应商Romeo Power

图片来源:Nikola

Nikola的报价对Romeo Power的估值为每股74美分,较该股7月29日的收盘价溢价35%。此报道一出,Romeo Power股价在收盘前上涨了22%。

Romeo Power与LG新能源以及Proterra一道,都是Nikola公司电动卡车原型的电池供应商。Nikola首席执行官Mark Russ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收购Romeo Power,该公司将能够加快其电气化平台的发展。

该公司在今年6月表示,正在评估在2024年自主生产电池组,以提高产量和降低成本。过去几个月,电池材料成本有所上升,而俄乌局势升级迫使电动汽车制造商提高价格更是加剧了这一局面。

Nikola表示,将向Romeo Power提供3500万美元的过渡资金,以促进其继续运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2I70309353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