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国际快讯】马斯克称将收购曼联;拜登签署EV税收抵免法案;蔚来拟2025年进军美国市场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8-17 09:02:31

【国际快讯】马斯克称将收购曼联;拜登签署EV税收抵免法案;蔚来拟2025年进军美国市场

马斯克称将收购曼联

8月16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将收购曼联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United Plc)。

马斯克:我们正努力缩短交付时间

一名记者在推特上表示,“市场对特斯拉汽车的需求继续高速增长。一项调查证实,特斯拉美国订单的增长速度比该公司的生产速度更快。”对此,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道,“我们正在努力,希望能尽快缩短特斯拉车辆的交付时间。漫长的等待时间并不是一件好事。”

德国法院允许特斯拉广告提及自动驾驶

7月28日,德国联邦法院(Germany's Federal Court of Justice)驳回了针对特斯拉的投诉,特斯拉可以继续在德国的广告中提及其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

蔚来拟2025年进入美国市场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蔚来计划在2025年进入美国市场,最快将在2022年11月在美国部署其首个换电站。

拜登签署电动车税收抵免法案

当地时间8月16日,美国政府表示,根据美国总统拜登签署的法案,约有20款电动车型在2022年底前仍有资格享受最高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汽车创新联盟(Alliance for Automotive Innovation)表示,根据签署的法案,之前满足条件的72款电动车型中,约70%的车型不具备享受税收抵免的资格。

极星纯电跑车将于2026年投产

8月16日,电动汽车制造商极星(Polestar)宣布,其于今年3月份在洛杉矶首次亮相的O₂概念跑车将于2026年正式投产,该量产车型被命名为极星6(Polestar 6)。

LG能源上调2022年销售额目标

最近,韩国电池制造商LG新能源将今年的销售额目标提高到22万亿韩元(合168亿美元),较此前的目标(19.2万亿韩元)增长了近10%,以在未来五年实现两位数的营业利润率。

三星SDI在美设立首个研发中心

8月16日,三星SDI表示,已经在美国波士顿建立其首个研发中心“SDI R&D America”,以确保在新兴的电动汽车市场上的技术竞争力。此外,三星SDI还计划于2023年在中国建立研发中心。

保时捷生产遭遇供应链问题

受零部件短缺影响,保时捷目前无法交付部分车型,该公司所缺少的零部件包括Macan和Panamera车型的矩阵大灯。

宝马称德国iX致命事故与自动驾驶无关

8月15日,德国高速公路发生一起涉及宝马iX纯电动汽车的致命事故。8月16日,宝马表示这起致命车祸与自动驾驶无关,这驳斥了警方质疑司机当时是否主动驾驶车辆的声明。

Lyft和Motional推出基于IONIQ 5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8月16日,拼车公司Lyft和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tional宣布推出基于现代纯电动车IONIQ 5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将在Lyft拉斯维加斯运营网络上提供完全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

福特、通用、宝马与SMUD合作开展电动车充电管理试点

福特、通用和宝马宣布与第六大非营利性电力服务提供商SMUD合作开展一项电动汽车充电管理试点项目。该项目将帮助电动汽车客户节省公用事业成本。

美国将拨款16.6亿美元购买巴士

8月16日,美国交通部表示,将向各城市和各州拨款16.6亿美元,用于购买1,800辆巴士,向更清洁、更低排放的出行方式转型。

大众墨西哥工会将再次组织投票

大众集团墨西哥工会表示,将组织墨西哥主要工厂工人再次进行投票,以决定是否同意工会与管理层达成的9%的加薪协议。此前,该工厂工人拒绝了该协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17I70311086C109.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