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国际快讯】法拉第未来Q2净亏1.42亿美元;大众和马恒达深化电动车合作;拜登将签署电动车补贴新法案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8-16 09:08:44

【国际快讯】法拉第未来Q2净亏1.42亿美元;大众和马恒达深化电动车合作;拜登将签署电动车补贴新法案

法拉第未来Q2净亏1.42亿美元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第二季度营业亏损约1.37亿美元,同比增长近390%;净亏损约为1.42亿美元,同比几乎增加了三倍。法拉第未来指出,营业亏损增加的原因是工程、设计和测试(ED&T)方面的支出增加,此外该公司还需要更多劳动力来推进FF 91交付。

法拉第未来计划融资高达6亿美元

8月15日,法拉第未来表示,将筹集最高达6亿美元的资金,以在今年晚些时候交付FF 91豪华车。作为新融资机制的一部分,该公司将获得5,200万美元的初始资金。

松下将把特斯拉电池产量增加10%

松下控股计划在2024年之前将为特斯拉电动车供应的电池产量提高10%。松下计划通过从日本派遣生产主管到现有的美国工厂,提供技术援助和培训,以提高生产效率。

拜登将签署电动车税收抵免新法案

白宫表示,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将于当地时间8月16日签署一项价值4,300亿美元的气候、健康和税收法案。该法案将使目前大多数电动车型无法享受最高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

大众和马恒达深化电动车零部件合作

8月15日,大众集团和马恒达扩大了双方的合作,并签署了一份条款清单(term sheet),根据该条款,大众集团将把其电动汽车开放式平台MEB的零部件提供给马恒达,用于后者的新电动汽车平台INGLO。

马恒达推出5款电动SUV

8月15日,马恒达推出了五款电动SUV,以加快其在印度向纯电动汽车转型的步伐。据悉,这五款车是由马恒达欧洲高级设计公司(Mahindra Advanced Design Europe)构思的。

道奇明年停产Challenger和Charger肌肉车

随着道奇开始向电动汽车转型,该品牌将于明年年底停止生产汽油动力版的挑战者(Challenger)和Charger肌肉车,标志着该品牌一个时代的结束。

极星任命冯旦担任中国区总裁

极星(Polestar)宣布,冯旦先生将于8月15日起接任内森·福肖(Nathan Forshaw)先生,担任极星中国区总裁。加入极星前,冯旦先生曾在上汽通用工作8年,担任凯迪拉克品牌全国销售总监及事业部负责人,参与并见证品牌年销量增长至22万台。

印度叫车企业Ola计划2024年生产电动车

印度叫车企业Ola Electric首席执行官Bhavish Aggarwal在8月15日表示,该公司计划从2024年开始在印度生产电动汽车,其续航里程将高达500公里。

法官要求Twitter向马斯克提供前高管文件

法院在8月15日命令Twitter公司需要向马斯克提供该公司一名前高管的文件,马斯克称这名高管是统计该平台虚假账户数量的关键人物。

内燃机时代即将结束,汽车行业对电动车工程师需求大涨

当前各家车企正在重塑自己的产品线,搭载了新部件和新材料的电动汽车即将成为主流。供应商也都在完善着自己在安全性、自动驾驶和互联性方面的技术库。为了完成这个目标,车企和供应商在从前并不重要的一些领域(例如机电一体化、电气和软件)需要大量的软件工程师。

Stellantis租车业务Free2move在美国实现增长

Stellantis在努力实现一个让许多车企都犯难的目标:在美国提供车辆短租服务,并实现盈利。Stellantis看到了持续增长的机会。2021年,Free2move的净收入为4,000万美元,该公司希望到2030年时,使其净收入达到28亿美元。

AFS:上周全球因缺芯减产6,800辆车

根据汽车行业数据预测公司AutoForecast Solutions的最新数据,截至8月14日,由于芯片短缺,今年全球汽车市场累计减产量约为299.73万辆。其中,上周全球汽车制造商减产6,800辆汽车(均来自北美地区),是自去年年初出现微芯片危机以来减产最少的周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16I70310958C109.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