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成加州上半年最畅销汽车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8-11 14:10:1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已经成为美国加州最畅销的汽车,并促使该州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创下了新的纪录。

长期以来,加州一直是美国电动汽车普及率最高的地区。这有许多原因:美国的激励措施和对新技术的普遍兴趣,以及加州曾是全球最大的电动车企特斯拉的总部所在地。特斯拉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拥有巨大的市场份额,加州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周,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CNCDA)发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汽车注册量数据。此外,CNCDA证实,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是加州2022年上半年最畅销的两款汽车。

今年上半年,特斯拉Model Y以42,320辆的注册量成为加州最畅销的汽车。特斯拉Model 3以38,993辆的销量位居第二名。这进一步表明加州对电动汽车的强劲需求。本田思域(Civic)、丰田Camry和Corolla的新车注册量受到了库存短缺的影响,但仍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名列前茅。

特斯拉Model Y成加州上半年最畅销汽车

图片来源:Electrek

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的注册量甚至击败了该州最受欢迎的皮卡。在其他细分市场中,这两款车的注册量也占主导地位。特斯拉的Model S和Model X的表现也不差。

特斯拉在加州的强劲表现将电动汽车市场份额推至新高。根据CNCDA的最新报告,电动汽车销量目前占整个加州汽车市场的15%。相比之下,整个美国市场的电动汽车占比约为7%。

特斯拉Model Y成加州上半年最畅销汽车

图片来源:Electrek

与此同时,汽车市场仍受到供应链问题的影响。报告称,今年上半年,只有特斯拉和捷尼赛思在加州的销量实现了同比增长,其他品牌在该州的销量普遍下跌。

外媒Electrek认为,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从1%增长至15%需要十年的时间,但从15%增长到50%只需要两年的时间。此外,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会损失市场份额。随着电动汽车新车型的推出,越来越少的消费者愿意购买新的内燃机汽车。那些将电动汽车推向市场过于缓慢的品牌和坚持以内燃机汽车为主的品牌的销量将会下降。随着电动汽车销量加速增长,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也将加速增长。

(封面图来源:特斯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8/11I70310545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