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迪斯“被下课”前不知情;本田日本工厂8月减产30%;大陆寻求与亚太初创公司结盟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07-25 09:33:18

【国际快讯】迪斯“被下课”前不知情;本田日本工厂8月减产30%;大陆寻求与亚太初创公司结盟

迪斯突然“被下课”,事先不知情

据悉,大众集团早在7月20日就决定解除赫伯特·迪斯CEO的职务。而迪斯是在第二天午餐时间才得知这一消息,当时他还在倒时差,此前迪斯参观了大众位于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SUV工厂。

本田日本工厂8月将减产30%

本田表示,由于持续存在的供应链和物流问题,该公司下个月将在日本下调产量,较原计划削减30%。

现代美国电动汽车工厂获得18亿美元激励措施

现代汽车集团将从美国乔治亚州(Georgia)获得2.4万亿韩元(合18亿美元)的免税和激励措施,以在该州建立其首个电动汽车专用工厂。这是该州有史以来提供的规模最大的激励措施方案。

大陆集团寻求与亚太地区初创公司结盟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计划与亚太地区的初创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快速开发和应用新一代汽车的革新技术。大陆集团高级副总裁Juergen Bilo表示,集团已经通过Co-pace项目与全球200家初创公司合作,并投资了几十家初创公司。

舍弗勒将以5.82亿欧元收购Ewellix

7月24日,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舍弗勒表示,已同意以约5.82亿欧元(合5.94亿美元)的价格从投资公司Triton手中收购瑞典Ewellix集团。Ewellix是全球领先的线性运动解决方案制造商和供应商,集成了最先进的设计和开发、制造专业知识以及应用技术和数字化。

摩洛哥计划开设电动汽车电池超级工厂

摩洛哥工业部长Ryad Mezzour表示,该国正在与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谈判,以在该国建立一家电池超级工厂,配合该国现有的汽车行业和钴产量。据悉,摩洛哥希望在今年年底前签署有关该工厂的协议。

奥托立夫第二季度利润下降25%

7月22日,奥托立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受中国地区疫情、原材料成本上升、汇率波动和汽车生产波动的影响,该公司第二季度调整后营业利润同比下降25%至1.24亿美元。不过受益于6月经济反弹的推动,其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9%至20.8亿美元。

镜泰第二季度营收增长,净利下降

汽车后视镜供应商镜泰表示,持续的零部件短缺和全球轻型汽车产量减少导致其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16.3%至7240万美元,不过净销售额同比增长8%至4.634亿美元。

现代供应商美国工厂被指雇佣童工

现代汽车持有多数股权的一家供应商被指控在阿拉巴马州的一家工厂内雇佣童工,该工厂负责为现代在附近的蒙哥马利(Montgomery)装配线提供冲压金属零件。

网络攻击给德国埃贝赫集团造成数千万美元损失

在德国供应商埃贝赫集团遭受大规模网络攻击近9个月后,该公司终于消除了给其全球80个工厂带来的剩余影响,并提高了其IT系统的安全性。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artin Peters透露,此次网络攻击给公司造成了4000至6000万美元的损失。

电装开发新功率半导体器件,可将能量损失减少20%

日本顶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电装开发了一种用于电动汽车的功率半导体器件,可以将能量损失降低20%,寻求在电动汽车市场发挥更大的作用。

戴姆勒卡车将开始生产第二款电动卡车

戴姆勒卡车公司在7月22日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始生产其第二款电动车型,新车是一款名为eEconic的市内垃圾处理卡车。但是eEconic不仅适用于垃圾收集,可能还将用于机场和消防领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7/25I70308506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