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钘将加盟小米担任营销方面负责人?五菱方面回应:已确认将离职

财经网 闫祺 2022-07-22 08:45:46

7月21日,有媒体报道,原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周钘将于8月正式加入小米,担任营销方面负责人。据悉,周钘将直接向雷军汇报工作。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上汽通用五菱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周钘先生的职业规划属于他个人空间,我们不便做更多探讨,祝福周钘先生后续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资料显示,周钘于2011年加入上汽通用五菱,在多个关键岗位任职。在2011年以前,周钘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2018年周钘的公开身份为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的营销中心总监。随后,由于业绩突出,周钘又升任为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上汽通用五菱6月整体销量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29%,其中新能源产品销量达49,450辆,同比增长62%;其中宏光MINIEV车系销量达46249台,连续22个月蝉联国内新能源汽车销冠。

公开资料显示,小米汽车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雷军,注册地位于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十街15号院5号楼8层816室,注册资金100亿。2021年3月30日,雷军宣布,小米集团将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负责智能电动汽车业务 。9月1日,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2021年11月27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小米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开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7/22I70308196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