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起亚6月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8%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7-01 17:49:54

盖世汽车讯 7月1日,起亚汽车表示,其6月全球销量为258,610辆,同比增长1.8%,环比增长10.2%。起亚汽车上半年全球累计销量为1,418,617辆,同比减少1.8%。

6月,SUV系列引领起亚的全球销量。其中,Sportage是起亚最畅销的车型,全球销量为43,201辆,紧随其后的是Seltos和Sorento SUV。在海外市场,北美、亚太、印度、中南美等地区的销量表现良好。

起亚6月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8%

图片来源:起亚

6月,起亚汽车在韩国国内的销量为45,110辆,同比减少8.5%,环比减少1.2%。其中,Sorento实现了创纪录的销量5,593辆,在SUV领域独占鳌头;其次是Sportage SUV,销量为4,513辆。上半年,起亚韩国销量为262,532辆,同比减少5.7%。

起亚汽车在海外市场的销量为21.35万辆,同比增长4.3%,环比增长12.9%。其中,Sportage和Seltos SUV的销量分别为38,688辆和20,545辆,继续引领着起亚汽车的销量势头。上半年,起亚汽车海外市场的销量为1,156,085辆,同比微降0.8%。

起亚汽车将继续根据库存情况灵活调整生产,并将生产中断的影响降到最低。此外,凭借纯电动车型EV6(今年2月被评为2022年欧洲年度汽车)等具有竞争力的新车型,起亚汽车将创造积极的销量势头,提高盈利能力,同时继续快速转型为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7/1I70306259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