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乌克兰5月新车注册量同比跌69.9%,环比增113.6%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6-08 17:40:04

盖世汽车讯 根据乌克兰汽车制造商协会(Ukrautoprom)公布的数据,受俄乌局势升级影响,乌克兰5月新车注册量为2,542辆,较去年同期的8,446辆同比大跌69.9%,较4月的1,190辆环比大涨113.6%。

乌克兰5月新车注册量同比跌69.9%,环比增113.6%

总的来看,上个月,只有9个品牌在乌克兰的汽车注册量过百,排在末尾的四个品牌注册量甚至都未超过20辆。大多数汽车品牌在乌克兰的注册量均呈同比下跌的趋势,但由于4月的注册量数据过于惨淡,除马自达外,其余所有品牌5月乌克兰汽车注册量均实现了环比增长。

丰田、雷诺和斯柯达是乌克兰当月最畅销的三大汽车品牌。丰田注册量为411辆,同比下降63.4%,环比大增160.1%;雷诺注册量同比下降72.9%至289辆,环比增长46%;斯柯达注册量仅为187辆,同比下跌70%,环比增长90.8%。

从同比数据来看,上个月,超过一半品牌的乌克兰汽车注册量同比跌幅逾50%。其中,马自达的同比跌幅最大,下跌90.1%至34辆;哈弗同比跌幅最小,下跌13.2%至46辆。

从环比数据来看,5月,福特和沃尔沃汽车的注册量均从4月的7辆增至51辆,环比大增628.6%,系榜单中最大环比增幅;雪佛兰的注册量保持12辆不变,环比增幅为0,系榜单中最小环比增幅。马自达的注册量从4月的40辆降至34辆,环比下跌15%,是唯一一个注册量环比下跌的汽车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6/8I70303671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乌克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