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力帆科技前5月新能源车销售近万辆 同比增87倍

财经网 闫祺 2022-06-08 07:40:10

6月7日晚间力帆科技公布了2022年5月份产销快报,当月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达2419辆,1-5月累计销量达9421辆,同比猛增8704.67%。同时,公司传统燃油车也逐步恢复产销,前5月实现销售3156辆,增幅达525倍。

力帆科技前5月新能源车销售近万辆 同比增87倍

虽然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中包含了由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及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力帆科技对外销售的车型,但在当前行业整体供应链、生产及物流运输等多个环节集体承压的背景下,能够迅速实现增长,实属不易。今年前5月,公司所有汽车销量达1.2577万辆,同比增长110倍。

据力帆科技有关负责人介绍,对此,公司组建了以CEO为组长的保供小组,快速反应、果断决策,灵活运用商业谈判、二轨开发、政企协调、灵活排产等方式积极协同上下游克服行业性困难,最大限度减少供应链的干扰。同时,利用旗下换电车型可实现极速换电的能力以及支持车电分离的购车政策,快速拓展B端市场,近期先后与物产中大元通公司、曹操出行签订了战略采购协议,保障了未来中长期的批量订单。

此外,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换电服务,力帆科技也在全国持续加速布局换电站。截至目前,公司旗下睿蓝汽车生态内的换电站已覆盖杭州、济南、重庆、苏州等多个城市,年内还将与合作伙伴再建成300余座换电站,覆盖8个试点城市及其他15个重点城市。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6/8I70303562C110.shtml

文章标签: 换电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