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采埃孚考虑出售部分车桥组装业务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6-16 09:36:06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ZF Friedrichshafen AG)正考虑在整个行业向电动汽车转型之际出售部分车桥组装业务。

知情人士表示,采埃孚正在与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合作,寻找该业务的潜在合作伙伴。据悉,该业务提供车桥代工服务。

采埃孚专注于为高档内燃机汽车生产高性能变速箱。知情人士表示,车桥组装是采埃孚底盘系统和模块产品线的一部分,2021年该产品线的销售额约为45亿欧元(合47亿美元)。

采埃孚考虑出售部分车桥组装业务

图片来源:采埃孚

采埃孚的一名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启动了对车桥组装部门的战略评估,以“释放其全部潜力”,这可能会导致其结构的改变或引入新的合作伙伴。作为评估的一部分,采埃孚正在准备对该业务进行可能的分拆。

采埃孚正在进行审议,也可能选择对车桥组装业务保持完全的控制。德意志银行的一名代表拒绝置评。

2015年,采埃孚同意以129亿美元收购天合汽车(TRW Automotive)后,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之一。五年后,该公司又以70亿美元完成对威伯科(Wabco Holdings)的收购,强化了其在商用汽车技术领域的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6/16I70304522C108.shtml

文章标签: 采埃孚ZF 采埃孚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