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零部件短缺缓解,大众茨维考电动车工厂日产量或增至1300辆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6-15 12:23:07
核心提示:此次增产将有助于清理大众、奥迪和Cupra品牌积压的电动汽车订单。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Automobilwoche报道,大众集团德国茨威考电动汽车工厂从6月13日开始恢复了三班制生产,预计日产量将增至1300辆。今年3月,由于俄乌局势升级后导致供应链中断,该工厂生产中断了三周,随后日产量甚至下降到每天900辆。

负责该厂运营的大众集团萨克森分部表示,目前零部件供应足够稳定,工厂可以恢复三班制生产。大众萨克森首席执行官Stefan Lo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将有助于清理工厂积压的电动汽车订单。

零部件短缺缓解,大众茨维考电动车工厂日产量或增至1300辆

图片来源:大众

该工厂是大众集团在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地,为大众、奥迪和Cupra品牌生产纯电动汽车。大众ID.3、ID.4、ID.5紧凑型电动汽车、奥迪Q4 e-tron、奥迪Q4 Sportback e-tron和Cupra Born都在该工厂生产。

大众正在将电动汽车生产扩展到德国的其他工厂,已在埃姆登工厂开始生产ID.4。ID Buzz小型厢式货车在汉诺威工厂制造,加入电动Transporter、E-Crafter和ID California露营车的阵营。

此外,在大众集团德国茨威考电动汽车工厂提产的同时,彭博行业研究(Bloomberg Intelligence)预测,到2025年,许多传统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销量仍将落后于特斯拉,但大众集团有望在2024年超过特斯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6/15I70304417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德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