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腾势新车规划:年内上市三款车,腾势D9和两款SUV

第一电动网 王颖萍 2022-06-13 11:43:51

6月13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微博表示,今年腾势上市三款车,包括7座/4座选腾势高端MPV-D9,6座选腾势中大型SUV和5座选腾势中型SUV。赵长江还表示均为世界级产品。

腾势新车规划:年内上市三款车,腾势D9和两款SUV

从7座SUV和7座MPV,赵长江还给出7座MPV-D9的优势:

1、上下车更方便:

双侧电动侧滑门  低地台+二级踏板  底盘较低,对老幼更友好

2、整体空间更大更灵活:

奢享第二排座位,头部空间更好,双电动超长滑轨;

尊享第三排座位还可以放平后当做1.8的大床;

行李箱更大更能装,777大空间/四个高尔夫球包;

3、七座2+2+3座椅布局更好通过

宜商宜家,大四座、真7座;  

后排上下车方便,中间通道宽;  

三排实用性更高,舒适灵活宽敞

这免不了给腾势D9做宣传的嫌疑,但是这也确实是7座MPV的优势。那两者相较,7座SUV又有哪些特点呢?

既然MPV具有较低的底盘,这就意味着,7座SUV有着更高的底盘,在一些不平崎岖的路况通过性好。7座SUV通常为2+3+2布局,当驾乘人数为5个的时候,就不需要往后座,前两排就可以轻松解决。最后,7座SUV相较MPV尺寸小一些,停车也更为方便。

腾势新车规划:年内上市三款车,腾势D9和两款SUV

赵长江表示,截至6月9日,腾势已在51城76家门店已开工建设。今年腾势将完成200家线下店的布局,覆盖全国68个城市,腾势将依托比亚迪集团的服务能力,竭力做到服务更远,体验更近。

官方资料显示,腾势品牌将具备三大独立属性:独立的品牌,由独立团队运营,同时具备独立的产品矩阵和设计语言。而在此基础上,腾势品牌还具备三大领先的核心竞争力:领先的新能源与安全技术,领先的智慧豪华产品品质以及领先的用户生态服务体系。

腾势新车规划:年内上市三款车,腾势D9和两款SUV

此外,按计划,腾势将会推出以D、E、N、Z、A为命名的五大系列产品,涵盖MPV、SUV、轿车以及都市跑车等品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6/13I70304123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SUV 腾势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