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人事变动 | 英菲尼迪事业总部高层调整,辛宇担任总部长

盖世汽车 Daisy 2022-05-05 14:38:38
核心提示:这是自今年1月5日纳入东风日产的管理体系后,英菲尼迪组织结构与人事管理迎来的重要变革。

5月5日,英菲尼迪事业总部对外发布消息称,自2022年5月起,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宇,将兼任英菲尼迪事业总部总部长一职;王保军将担任副总部长一职;毛力民将担任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特别项目副总裁,英菲尼迪中国管理委员会总经理。

人事变动 | 英菲尼迪事业总部高层调整,辛宇担任总部长

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英菲尼迪事业总部总部长辛宇

图片来源:英菲尼迪

公开资料显示,辛宇在1997年毕业后进入汽车行业,曾在上汽大众工作过,之后在2018年加入东风日产,出任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宇在售后服务体系、经销商管理、市场营销和高端车营销等领域有多年的经验。

人事变动 | 英菲尼迪事业总部高层调整,辛宇担任总部长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英菲尼迪事业总部副总部长王保军

图片来源:英菲尼迪

王保军自2003年加入东风日产以来,曾先后担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北区营销部副部长兼华北一区销售管理科科长、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地区支持办公室副部长兼业务发展部副部长、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经销商发展部副部长等多项重要职位。

官方表示,凭借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三位执掌人将强强联合,为英菲尼迪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提升品牌实力创造新的突破口。同时,依托东风日产更成熟、强大的体系,英菲尼迪将更好地激发自身潜能,发挥更大的能量,迎来在华发展战略的重要转折点。

除了体系层面的优化外,今年,英菲尼迪在产品的迭代与推新上也有所举动。首先,为了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豪华品牌的需求,英菲尼迪全新QX60于今年2月正式上市,据悉年内还将推出全新QX55。除了传统的燃油车之外,英菲尼迪还在积极布局高端新能源市场,开发和生产一系列的电动化车型,覆盖2030年大部分的在售车型。

从最新市场表现来看,2022年第一季度,英菲尼迪品牌销量同比增长320.37%。随着产品矩阵的不断完善,再加上运营管理经验的高管团队,英菲尼迪在豪华汽车市场中能否打开新的发展格局,业界报以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5/5I70299807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