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一句话点评4月自主SUV:在20名外寻找哈弗其他SUV

汽车公社 2022-05-25 07:50:51

市场概述:曾经作为自主品牌的沃野市场,即便有日益火爆的新能源汽车加持,在经历至暗时刻的4月,自主SUV也难逃下滑25.8%的命运。其中销量低于1000辆的产品有62款,销量为0的产品有28款。

冲击越大,分化也就越大。可见,曾经野蛮生产的自主SUV产品逐渐退出历史舞台,伴随着一批弱势的自主车企也行将就木。“未来80%的自主品牌会关、停、并、转”,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在SUV板块。

一句话点评4月自主SUV:在20名外寻找哈弗其他SUV

但是排在榜单前列的自主品牌们也并非高枕无忧,电动化的浪潮、供应链短缺的问题,同样将改写这些车企的命运。今年4月,比亚迪宋超越常胜将军哈弗H6,首次夺得SUV销冠,也是今年1-4月SUV的销量冠军。

哈弗的第一款上榜车型与第二款上榜车型中间相差了20名,其中夹扎着多款比亚迪、长安、吉利、奇瑞的产品。作为对比,在去年的4月份的自主SUV榜单前十中,有3款哈弗的产品。但是今年4月前十中,比亚迪独占3席。

哈弗SUV从来没有陷入过如此内忧外患的局面,外部遭受比亚迪电动产品发起猛攻,内部H系列辉煌不在、新命名体系产品势能尚未成形。但大狗和坦克还是成功的,只是这个成功的代价太大。

一句话点评4月自主SUV:在20名外寻找哈弗其他SUV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5/25I70302094C110.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