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小轻卡成市场热点 江淮/东风/欧马可/庆铃等您更看好谁?

第一商用车网 2022-05-24 08:33:51

进入2022年以来,小轻卡成为各家商用车企和用户偏爱的一个细分市场。

截至目前,已经有多家轻卡生产企业的多款小轻卡新品亮相上市。其中,包括江淮汽车、东风汽车股份、福田欧马可、庆铃汽车等主流轻卡品牌。在这些小轻卡新品中,您最喜欢哪一款呢?更看好哪一款的市场前景呢?

专属定制  欧马可X高端小轻卡上市

4月24日,以“专属定制为您而来”为主题的欧马可X高端小轻卡新品上市交付暨城市货运X创富生态发布仪式,以全网直播的形式举行。

小轻卡成市场热点 江淮/东风/欧马可/庆铃等您更看好谁?

欧马可X高端小轻卡是欧马可深度调研、听取上千卡友心声,针对搬家、农贸、商超、建材、快递等自备用户场景深度定制并链合中国汽研等权威机构,最终打造出的城市货运的新物种,是城市货运轻载、标载场景下,专属定制,为用户带来更高运营价值的全新产品。该车传承了超级卡车安全、舒适、高效、智能的基因,应用超级轻量化技术、智π智能化技术及动传一体化匹配技术等诸多行业先行科技,打造全新平台,实现了底盘架构、动力模块、车身模块的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欧康动力F2.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122马力,最大扭矩达320牛米。

集三种车型特长  东风途逸T6跨界小轻卡上市

4月25日,东风轻型车在河北石家庄举办了东风途逸T6跨界小轻卡上市首发活动。

小轻卡成市场热点 江淮/东风/欧马可/庆铃等您更看好谁?

东风途逸T6小轻卡集轿车、小卡、轻卡之所长,致力做到“比小卡更高效,比轻卡更经济”。承载方面,该车匹配了加宽加大底盘,采用140mm直通大梁,纵梁采用DL590高强度钢,左纵梁取直,受力更均匀,承载媲美轻卡。便利性方面,该车整车高度低于2.1m,可以坦然进出地库;货箱离地高度不超过800mm,装卸货物省时省力。外观方面,该车集合轿车的潮酷与舒适,满足年轻用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该车可选择东安2.0L汽油发动机或全柴2.3L柴油发动机,东安2.0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04牛米;全柴2.3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

小卡1号  江淮恺达“小萌虎”千辆发车

4月18日下午,江淮恺达柴油版“小萌虎”千辆发车仪式在新港基地江汽物流广场顺利举行,代表着恺达“小萌虎”车型正式进入小卡柴油市场。

小轻卡成市场热点 江淮/东风/欧马可/庆铃等您更看好谁?

江淮恺达柴油版“小萌虎”车如其名,不仅外观可爱呆萌,虎灵虎气,而且实力拉满。恺达小萌虎自重最低仅1.82吨,可以合规载货2.6吨,超大承载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各种载货需求。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全柴Q23-95E6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排量为2.3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额定功率70千瓦(约96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动力强劲。

奥铃M卡  颜值与性能兼顾

“奥铃M卡”是福田奥铃顺应行业多元化发展趋势,定位于“4米2以下货车”的全新一代小卡产品。“M”的含义是“Make more money”, 意为在奥铃M卡帮助下,让卡友赚更多的钱。

小轻卡成市场热点 江淮/东风/欧马可/庆铃等您更看好谁?

奥铃M卡大胆采用时尚色彩——蒂芙尼蓝,以清新柔和的色彩,传递后疫情时代积极向上的力量和生活态度,并且全新前脸造型时尚年轻,整车颜值很高。

豪华内饰也是奥铃M卡的亮点之一: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显示信息更全面;多功能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按键,使用更方便;智能中控配备MP5大屏,具备蓝牙电话、倒车影像、音乐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云内动力德威D20国六发动机,其额定功率90kW(122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00牛米,有动力充沛、经济节油的优点。

搭载铃咖专属动力  庆铃小卡上市

4月18日,庆铃小卡正式发布,这款车是庆铃汽车旗下的首款小卡车型。

小轻卡成市场热点 江淮/东风/欧马可/庆铃等您更看好谁?

庆铃小卡从驾驶室、底盘、车桥以及核心零部件上,与庆铃五十铃保持高度一致,相同零部件占比能够达到95%以上,以此保证庆铃小卡在安全性、操控性以及稳定性等多方面优势。并且,庆铃小卡不仅延续了庆铃汽车稳定可靠、皮实耐造的超高品质和实惠亲民的超高性价比,还针对性地解决了目前城市配送以及城乡物流运输过程中的行业痛点,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

动力方面,庆铃小卡搭载庆铃标准的铃咖专属版德威2.0L发动机,最大输出122匹马力,峰值扭矩达320牛米,具备了强劲的爆发力,城市里满载爬立交或者是应对郊县坡道时,都可以比较从容应对。该发动机采用五十铃标准进行优化、调校与匹配,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都有着更为抢眼的表现。

4.39万元起售  金杯金卡S3上市

2月19日,金杯金卡S3-新一代金刚小卡正式上市,起售价仅为4.39万元。

小轻卡成市场热点 江淮/东风/欧马可/庆铃等您更看好谁?

作为华晨鑫源旗下2022年的首款力作,金杯金卡S3-新一代金刚小卡传承了国民品牌一贯的技术优势,主打“金刚底盘”、“金刚动力”、“金牌服务”,综合表现十分突出。

在承载方面,金杯金卡S3装配了26厘米幅高全铆接大梁、以及195R15卡车专用玲珑重载轮胎;并且设计了最长3.2米(单排)/2.55米(双排)的巨大货箱,承载能力非常出色。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6L金刚钻系列发动机,输出功率达91kW(约124马力),最大扭矩达162牛米。

编后语

众所周知,蓝牌轻卡新规的正式施行,是这些小轻卡新品纷纷亮相的最直接原因。今年,小轻卡会成为轻卡市场中的机遇吗?这些在今年亮相上市的小轻卡新品中,您更看好哪一款?欢迎在评论区给出您的答案。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5/24I70301949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