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蔚来ET5生产线试制车在新工厂下线

盖世汽车 Nicole 2022-04-29 16:53:46

4月29日,蔚来宣布中型电动轿跑ET5首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在其第二生产基地(NeoPark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内)下线,这标志着ET5离正式量产更近了一步。

蔚来ET5生产线试制车在新工厂下线

图片来源:蔚来汽车

据了解,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是按照规模生产前的控制计划进行全工艺生产的试制调试车辆。在试制阶段,车辆产品和工艺成熟度上都会更接近量产的要求,更多极限测试也会陆续展开。当完成“批量生产工艺文档验证”、“生产线操作人员培训”和“验证生产线制造能力”三个核心任务后,车辆将进入预生产阶段,为量产进行准备。

ET5对蔚来汽车有着特殊的意义。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曾表示,ET5肯定是有史以来蔚来发布的订单量最多的车。它承担着的不仅是蔚来在下沉市场的战略探索,更是丢掉新势力销冠后,将荣耀从小鹏手中夺回的关键。

按照官方计划,蔚来ET5将于今年9月开启交付。

另外,随着ET5生产线试制车正式下线,蔚来在新桥产业园区内的生产基地已实现生产线全线贯通,正式进入造车验证阶段。该生产基地于2021年4月29日启动建设,从破土动工到此次首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下线,用时仅一年。按计划,该生产基地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投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4/29I70299567C107.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蔚来ET5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