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众和英国石油扩大电动车充电合作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4-29 17:03:5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和英国石油公司(BP)表示,两家公司计划深化在欧洲的充电合作,并可能将其合作扩展到其他地区和技术领域。两家公司计划到2024年在欧洲各地联合安装8000个大众的Flexpole 150千瓦快速充电桩。根据协议,英国石油公司将在其加油站安装这些充电器。

两家公司将在接下来的24个月里实施第一阶段的充电桩布局,大众将在英国石油公司在德国Aral的加油站和英国的零售站点安装多达4000个充电桩。大众的充电应用Elli、以及大众、西雅特和斯柯达汽车的导航和其他车内应用中都会显示这些充电桩的位置,任何电动汽车司机都可以使用这些充电桩。

大众和英国石油扩大电动车充电合作

图片来源:大众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我们在很多领域都可以互补互惠。英国石油在全球许多地方都有非常强大的加油站网络。因此,我们可以在其他地方引进我们的充电网站。”迪斯还补充说,英国石油公司也可以成为其在电动卡车充电领域的强大合作伙伴。

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Bernard Looney表示,我们合作的充电网络将对其品牌开放,这也是我们与特斯拉的一个关键区别。虽然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已经开始向其竞争对手开放,但目前在许多市场上仍然只有特斯拉司机可以使用。

Looney还指出,“全球有5.5亿人生活在距离英国石油公司加油站不到20分钟的地方。我们可以进一步扩大电动汽车充电桩的布局规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4/29I70299565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英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